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X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Android 官网移除华为 Mate X 和 P30 Pro

2019-05-24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从 Android 官方网站移除了华为 Mate X 和 P30 Pro 两款手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谷歌的官方 Android 网站有一个设备列表,用于显示谷歌及其合作伙伴发布的最新设备。此前在 5G 设备列表中,原本有三星 Galaxy S10 5G、LG V50 ThinQ 5G、华为 Mate X 和小米 MIX 3 5G 等设备,现在 Mate X 已被谷歌移除,仅剩余上述三款设备在列。

图片来自android

此前谷歌已经将华为 Mate 20 Pro 从 Android Q 名单中移除,该机原本是首批升级 Android Q Beta 版的机型之一。另外,原本与 Pixel 3、Moto G7 和一加 6T 同列的华为 P30 Pro 如今也同样被移除。

而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商标,其具体发布日期待定。据称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集成为一个操作系统,将能兼容全部 Android 应用和 Web 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