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刷卡买iPhone能便宜些吗?苹果信用卡现身,钛合金打造

2019-05-13 11:00 · 稿源: 雷科技

还记得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公开的信用卡服务Apple Card吗?

对于苹果生态用户小雷(微信:leitech)来说,最吸引人的不是与Apple ID绑定后实现的随手机即刷,也不是在中国还没正式消息的消费返利,而是由钛合金打造的实体卡面。

爆料人Ben Geskin公开了正在测试的Apple Card实体卡照片,来自于首批得到卡片的苹果员工。

芯片触点一面刻有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苹果logo,并标注了持卡人姓名,相比普通信用卡要写上卡号、安全码、过期日期和持卡人签名等等信息来说,Apple Card简洁得有些“过分”。

另一面则印有合作伙伴高盛和万事达的logo,底部露出了钛合金本来的颜色。

可以看到Apple Card实体卡简洁优雅的设计与过往的苹果产品一脉相承单纯,有作为苹果产品应有的高标准设计,放在钱包的一堆卡片中更是能轻松识别。

如果就此喜欢上Apple Card实体卡,那么就是中了苹果的下怀。

苹果首次推出的信用卡服务相比传统信用卡有了更易开卡,更容易使用并且没有年费和滞纳金,还会帮用户整理消费类型,可以说改进颇多。

不过Apple Card在提供返现上并不积极,通过Apple Pay支付返现2%,使用实体卡更是只有1%,相比传统信用卡显得“小气”。

用这样好看还不另收工本费的实体卡吸引用户的喜爱,苹果明显是希望大家更多地掏出实体卡来消费,毕竟这可是苹果收益最高的一种方式。

目前苹果正处于硬件业务增长放缓,甚至可能会下滑的危险境地,想要扭转只能通过软件和服务来填补收入上的空缺。

于是我们看到了春季发布会上做主角的生态服务,苹果想要想用可以持续产生收益的消费内容来吸引用户,进而保证公司的稳步增长。

打头阵的Apple Card能否完成苹果保增长的期望?正式发行之后我们就能见分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