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5G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5G芯片项目负责人离职:原因未知

2019-04-30 14:41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5G芯片项目负责人离职:原因未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新成立的5G调制解调器项目的领头人鲁本·卡布罗,在部门重组和轰动一时的高通调制解调器和解交易之后,离开了公司...

卡布罗已经从苹果的员工目录和组织结构图中删除,他的离职消息得到了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的证实...

根据苹果和高通的和解协议,苹果将恢复采购高通公司的各种调制解调器,另外苹果也将向高通支付专利费和其他一次性费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去年55%的车都被江浙沪买了 广州区负责人被在线定KPI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创始人李斌在与同事就餐期间,开启了直播,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李斌表示,2023年蔚来55%的车都是被江浙沪的用户买走了,有趣的是,他现场还给广州区域负责人下KPL,要求达到江浙沪一半的成绩。对于车型的规划,李斌称,暂时不造MPV,先学习学习,下个平台再说,蔚来也不做增程,坚持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模式。同时,李斌还指出,蔚来今年将交付二十万价位的品牌,明年会交付十万级价位的品牌 。而且,蔚来子品牌ALPS(阿尔卑斯)也将会有共享换电站?

  • 315点名后:珍爱网负责人被约谈 76岁董事长现场道歉

    昨晚的315晚会上,珍爱网、世纪佳缘、百合网等知名婚恋平台都被直接点名。珍爱网培训讲师甚至直言:夸他,知道他的收入。”珍爱网在发布的致歉声明中表示,对于消费者和媒体反映的问题,将立即整改、深刻反思,同时深表歉意,会第一时间在官方渠道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 英伟达持续投入智驾业务!原百度Apollo技术负责人加入

    据媒体报道,原百度智能驾驶L2 业务的技术负责人之一罗琦,近期已加入英伟达汽车事业部,任工程总监,负责预测、规划与控制。在离职前,其在百度的职级已经达到T9(架构师级)。报道表示,英伟达于2015年开始探索自动驾驶方案研发,与奔驰、捷豹路虎等几个海外车企大客户达成合作意向,但迟迟未能交付完整的解决方案,奔驰一度要求引入其他供应商。尽管汽车被英�

  • 谷歌VideoPoet负责人蒋路跳槽TikTok!对标Sora,AI视频模型大战在即

    谷歌VideoPoet项目ResearchLead,CMU兼职教授蒋路的GoogleScholar资料显示已加入TikTok。有传闻TikTok招募了某篇论文的作者作为北美技术部门负责人,研发能和Sora对抗的视频生成AI。有关未来的研究方向,谷歌研究人员表示,VideoPoet框架将会实现「any-to-any」的生成,比如扩展文本到音频、音频到视频,以及视频字幕等等。

  • 外媒:欧盟将罚苹果5亿欧元 因音乐流媒体服务涉嫌妨碍竞争

    英国《金融时报》18日披露,欧盟委员会预计将向美国苹果公司开出高达约5亿欧元的罚单。此举源于苹果在音乐流媒体服务市场涉嫌妨碍竞争的行为。此次对苹果的罚款无疑再次显示了欧盟在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决心。

  • ​阿布扎比考虑投资OpenAI的芯片项目

    阿布扎比的一家国家资助的投资公司正在考虑支持OpenAI的芯片项目。MGX与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进行了讨论,以帮助资助该项目,这被视为减少其对NvidiaGPU依赖的一种方式。SamAltman还是神经形态半导体公司RainAI的投资者,OpenAI已承诺从该公司购买芯片。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速率比5G提升10倍!5G-A商用元年开启:华为、中移动公布日程表

    今天,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5G-A成为众多参会方重点关注,中国移动、华为也公布了其5G-A商业化日程表。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鹏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的潜力巨大。本届MWC2024已有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联发科等厂商将会展出5G-A相关产品。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5G套餐用户超3亿!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

    中国电信最新发布的运营数据公告显示,公司于2024年1月新增用户128万户,累计达到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新增了128万户,累计达到1.9144亿户;固定电话用户数减少了13万户,目前仍剩下10089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信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底,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达到8.05亿户,并且占比达到了47%。根据研究机构的测算,在2023年中,5G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达到了1.86万亿元,比2022年增长了29%。综上所述,在过去的一季度里,中国电信以及整个通信行业都取得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