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对比P30 Pro三星拍照:Galaxy拍不出Galaxy

2019-03-26 22:34 · 稿源: 资讯索引
《余承东对比P30 Pro三星拍照:Galaxy拍不出Galax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顶尖科技媒体Stuff给予5星最高评价:华为P30 Pro就是让人惊喜!

近日,来自英国的顶尖消费科技类媒体Stuff发布了华为P30 Pro详细评测,罕见打出了五星的最高赞誉。文章开头,Stuff编辑便对华为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认为如今的华为已成为一家“无处不在”的世界级科技巨头,过去在2018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曾仅次于三星。与此同时,华为在手机研发方面也有极具创新力,去年的华为Mate 20 Pro曾被Stuff授予“King Smartphone”奖项,而华为没有故步自封,今年又推出了超炫的折叠屏

华为P30 Pro DxOMark成绩出炉:112分 位列第一

3 月 26 日晚间,华为P30 Pro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拍照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官方介绍P30 Pro采用革命性 4000 万超感光徕卡四摄: 4000 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 2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及华为ToF摄像头。

华为P30 Pro用的哪家屏?京东方副总暗示自家柔性屏

3月26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华为P30与华为P30 Pro,前者搭载了一块6.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后者搭载了一块6.47英寸曲面OLED屏,分辨率为2340x1080。

华为P30 Pro将有5G版本:大概率仅欧洲发售

<p>【TechWeb】一年前,华为推出了P20系列机型,尤其P20 Pro的相机表现长期稳坐DxOMark冠军宝座。如今,又快到了新一代P系列旗舰发布的时候了。继此前多次曝光渲染图之后,现在有最新消息,有消息称P30 Pro将拥有5G版本。

疑似华为P30 Pro手机壳曝光 新旗舰或将搭载四摄双闪

【TechWeb】在今年3月份,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20系列新机。按照华为每年的惯例,全新旗舰P30系列将在明年3月到4月发布。不过就在华为P30系列曝光都不多的时候,今天在网上有人曝光了这款新机的手机壳。

华为P30 Pro迎来外媒CNET首发评测,不愧为全球最好的拍照手机!

随着 3 月 26 日华为P30 系列在法国巴黎的正式发布,手机影像再一次迎来了革命性的飞跃!究竟这次的华为P30 系列带给全球用户怎样的冲击?我们不妨通过外媒的视角来了解一下。就在昨晚,在全球享有极高声望的顶级评测媒体CNET刊发了华为P30 Pro的详细评测,全文多处拿三星S10+进行对标,为用户展现了一次顶级手机影像的华丽对决!外媒CNET起的标题很有深意,他们居然用上了“four-camera beast?”的字眼,将华为P30 Pro比喻为四颗摄像

挑战极限暗光拍摄 华为P30 Pro和iPhone XS输赢显而易见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了,特别是其拍照功能的进步更是神速,从单摄到双摄到三摄再到今年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四摄,短短几年的时间,拍照效果却已经做到让专业级设备吃灰的程度。一直以来,在暗光环境下,手机拍摄由于硬件的限制无法获得更多的进光量,所以拍出来的照片经常是黑乎乎一片,噪点也非常多。不过,随着华为P30 Pro的出现,这一情况才得以解决。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包含一枚40

成都夜幕和极致大片之间你只差了一部华为P30 Pro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爱成都的夜?这几张图或许是最好的答案。这三天一直在关注成都文旅和华为终端共同发起的#一张图一座城#活动,成都文旅官方微博配上了几张用华为P30 Pro拍摄夜游成都的照片着实让人惊艳,自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售以来,华为P30 Pro近期一直人气火热,究竟它拍摄能力有多强被这么多人追捧?通过下面一组照片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照片上的锦江岸边和安顺廊桥都是手持华为P30 Pro用超级夜景模式所拍摄的,为了突出主

余承东:Nexus6P将不会在国内上市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谷歌“亲儿子”Nexus6P由华为代工,目前该机已经在欧美开始发售,同样很多用户也期待华为将Nexus6P引入国内。不过,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日前举办的线下体验会上表示,与谷歌合作的Nexus6P则不会在国内上市。余承东说,由于谷歌服务无法在国内使用的原因,华为Watch需要用其他服务进行替换,所以上市时间有所推迟。

华为P30 Pro DxO前置相机评分公布:89分 国产手机第一名

​华为P30 Pro以 112 分的综合成绩成为DxOMark后置相机第一名,现在该机的前置相机评分也已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