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悄然发布iPad新品 售价2999起

2019-03-19 09:55 · 稿源: TechWeb

【TechWeb】昨日下午,苹果官网页面更新,网友纷纷猜测会有新品发布,随后,苹果在官网正式上架了两款全新iPad,包括7. 9 英寸屏幕新款iPad mini和10. 5 英寸屏幕新款iPad Air。

iPad Air依然拥有实体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整机背部采用金属材质,重量约为456g(蜂窝网络版重464g)。搭载了10.5 英寸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2224 x 1668 分辨率,264ppi,支持广色域显示(P3)和原彩显示。内置30. 2 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

相机方面,新款iPad Air搭载 800 万像素摄像头ƒ/2.4 光圈,五镜式镜头。

售价方面,64GB WiFi版价格 3999 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 4999 元;256GB版WiFi版价格 5199 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 6199 元。

新款iPad mini同样采用实体Home键,新增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键盘套件、立体声扬声器,内置19. 1 瓦时锂电池,最高支持 10 小时续航。

摄像头方面,新款iPad mini配备了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f/2. 4 光圈,支持HDR;前置 7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售价方面,64GB WiFi版价格 2999 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 3999 元;256GB WiFi版价格 4199 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 5199 元。

据悉,iPad Air和iPad mini均提供三种配色:银、灰、金,并全部搭载A12 仿生芯片。

至于很多人都在期待的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板、新款苹果电脑并没有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