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圣歌导致PS4崩溃最新资讯  > 正文

圣歌导致PS4崩溃:严重 Bug 可能导致 PS4 主机成砖

2019-03-05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圣歌》是一款由 BioWare 开发、艺电发行的在线多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游戏的媒体以及用户评价并不算太好,而日前《圣歌》被发现可能导致 PS4 以及 PS4 Pro 主机永久成砖的严重 Bug。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多家外媒的报道,在最近的 1.04 更新后,部分 PlayStation 4 用户报告称,「当遇到崩溃或游戏错误时,游戏机有时候会被直接关闭,就像被拔掉电源了一样」,而这有可能导致主机「变砖」。而 Xbox One 用户也有报告称游戏崩溃导致回到主页面,但尚未有类似强制关闭的报告。

目前,部分购买《圣歌》数字版的 PS4 玩家表示联系客服后获得了游戏的全额退款,但也有部分玩家表示有些客服并不知道这一情况而拒绝退款,索尼和 EA 以及微软均未对此事做出官方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