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五摄神机要来了?诺基亚9 PureView表示不服

2019-03-04 12:03 · 稿源: 手机中国

《小米五摄神机要来了?诺基亚9 PureView表示不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诺基亚9PureView的五摄模块是诺基亚联合相机公司Light一起研发出来的成果,后者可以说是幕后英雄...

照此节奏,小米和索尼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推出多摄手机,小米五摄神机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

Light的开创性成像平台,能够让设备输出接近人眼看到的效果,再结合精密的算法,最终将多个摄像头生成的图像整合成一张高品质的图像,并包含高精度的3D景深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一加Pad Go真的要来了:全天候玩耍

    作为一加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的首款产品,一加Pad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一加新款平板PadGo相关界面在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上线。一加Pad当时在国内发布的名字叫OPPOPad2,预计这次的PadGo在国内市场大概率会以OPPOPadAir2命名。

  • 今年最后一次日食要来了:今晚开始现身 我国将迎6年“空窗期”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今年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日食景象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现身天宇。这次上演的是一出日环食,遗憾的是,本次最佳观测地为北美洲,我国无缘一睹这枚金指环”的风采。我国真正迎来观测条件不错的日食要等到2030年6月1日,届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将迎来一次日环食,其他地区可见日偏食。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电子竞技奥运会真的要来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考虑创办

    前不久杭州举办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正式体育竞竞赛项目,中国队中也取得了4金1铜的好成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4日晚表示到:我已经要求新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研究创办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就在上个月巴赫宣布了2023年国际奥委会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并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

  • 量子位「MEET 2024智能未来大会」要来了!还有份年度评选等你参与

    这就是2023年智能变革、科技日新的集中感叹。敬请期待~会议设置时间:2023年12月地点:北京参会方式: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请关注量子位公众号后续通告本届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量子位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媒体、研究机构、投资机构、技术社区等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共商盛事。

  • OpenAI首席执行官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