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α最新资讯  > 正文

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发布 可在手腕上拍照或拍视频

2019-02-26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天凌晨,努比亚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柔性屏新物种努比亚α。作为全球首款柔性屏“腕机”,努比亚α在造型上与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区别明显。得益于其“伸缩自如”的特性。努比亚α拉直了就是手机,弯起来就可以当手表。

配置上,努比亚α搭载骁龙 2100 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拥有一颗 500 万像素摄像头,可在手腕上拍摄照片或视频。此外,努比亚α还支持独立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移动支付、导航、AOD息屏显示等。

目前努比亚α有三个版本可选。蓝牙版售价 449 欧元,黑色eSIM版售价 549 欧元,18K镀金eSIM版售价 649 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