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看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机身更薄、屏幕更大

2019-02-25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看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机身更薄、屏幕更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麒麟660规格曝光!高通亚历山大

在发布了麒麟960之后,定位低一些的麒麟660是不是也快跟我们见面了?今天,网上出现了疑似麒麟660的参数信息,看起来非常的给力,综合能力要比高通骁龙65x系列更强一些。具体来说,麒麟660就像是麒麟960的缩水版,集成了两颗2.2GHz的Cortex-A73核心和四颗1.8GHz的Cortex-A53核心,GPU为Mali-G71 MP4,集成LTE Cat.9基带,使用16nm工艺制造。如果参数属实的话,那么麒麟660的规格已经超越了高通骁龙653,在高通下一代产品没有出来之

微服务标准先行 华为ServiceComb新动作

微服务,作为许多一线互联网企业看好并使用的新开发架构,也是一项在云中部署应用和服务的新技术。正因为技术新,建立和制定行业标准才能更有利于新技术的推广和持续发展。在近期举办的2018可信云大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业界首个微服务行业标准意见稿,华为开源项目ServiceComb作为核心成员之一便参与了此次微服务标准规范的制定。据悉,微服务标准规范是由中国信通院发起,由华为、腾讯、阿里、灵雀云、石化盈科、中国电信等众多?

华为聘请华盛顿公关公司帮助制定媒体战略

申报文件显示,华为上月聘请了华盛顿公关公司 Burson Cohn & Wolfe,后者的董事长唐•贝尔也是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董事长,还曾是比尔•克林顿的助手。BCW 与另一家代表华为在美处理公关事务的公司 Racepoint Global 一起受聘,以 16 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帮助该公司制定媒体战略,这是华为利用法律和媒体手段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

3月26日发布!华为P30/P30 Pro渲染图曝光:摄像头布局有变化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P3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关于P30系列新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带来了华为P30和P30 Pro的渲染图。

静候12月发布:华为nova新机确认配备极点全面屏

易烊千玺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今天迎来了自己18岁生日,在凌晨发布一条微博后,转发量截至今天中午早已破百万,大批粉丝仍然在不断在微博送出祝福。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接受外媒采访:任正非只有否决权,而非决定权

据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纪要,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任正非对华为的影响重点是通过思想和管理的哲学来进行。」

新零售驱动新制造 人民日报为美的华为迈入天猫百亿俱乐部点赞

“成立 18 年后,依靠电商平台起家的阿里巴巴,正在不断拓展‘平台’的边界,并为未来零售行业模式变革和消费升级提供新的样本和风向标。新零售正通过寻找新的增量,为解决存量所面临的问题、为零售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8 月 31 日,人民日报报道天猫新零售实践案例,肯定其为我国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半个多月前的 8 月 11 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中国经济,为何再次“超预期”》,对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给予了特别?

“复制粘贴”有妙招:华为一碰传实现跨设备无缝编辑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Windows阵营的PC厂商基本是“硬件商”的代名词,几乎没有软件研发实力,导致整体产品力同质化,产品特色和消费体验升级也就无从谈起。而如同智能手机一样,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除了关心配置、外观、价格之外,自然还希望能获得一些独特的功能体验。这些智能手机端衍生出来的消费诉求,让华为这样的跨界厂商找到了突破口。华为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了新款MateBook X Pro,引入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

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在华为年报沟通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华为的股权结构很清楚,100% 的股权由员工持有,没有任何第三方股权、没有任何组织持有华为股份。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华为,21世纪的全新高科技公司?

4月4日,应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邀请,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向来自多个国家的MBA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打造21世纪的高科技公司》的演讲,分享了华为的故事,破解华为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的谜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