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9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为全球首发骁龙7系列 小米9 SE和小米8 SE谁更香?

2019-02-20 19:13 · 稿源: 手机中国

《同为全球首发骁龙7系列 小米9 SE和小米8 SE谁更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发布的小米9SE全球首发骁龙712处理器,这不禁让小编想起去年小米发布的小屏旗舰小米8SE,作为同系列产品,前辈小米8SE和新秀小米9SE可比性非常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对比,快来看看吧!...

其次是小米8SE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而小米9SE则是水滴屏设计,而且拥有更窄的下巴,所以在屏占比上小米9SE更胜一筹...

价格方面,降价之后的小米8SE6GB+64GB版本价格为1599元,6GB+128GB价格为1699元,最新发布的小米9SE6GB+64GB价格为1999元,6GB+128GB价格为22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 最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全球首发6000尼特无双屏!真我GT Neo6 SE发布:1699元起

    真我GTNeo6SE正式发布,起售价是1699元。该机全球首发新一代6000nit无双屏,这块屏幕由真我与京东方联合打造,挑战全球亮度最高手机屏幕搭载高亮度寿命保护算法,显示寿命是行业常规的两倍以上,实现了高亮度下更耐用。真我GTNeo6SE采用6.78英寸屏幕,配备5500毫安时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支持OIS光学防抖。

  • 全球首发6000尼特无双屏!真我GT Neo6 SE明天首销:1699元起

    realme发布预告,宣布真我GTNeo6SE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1699元。这款手机首次推出了6000尼特无双屏,其峰值亮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6000尼特,是迄今为止亮度最高的手机屏幕。真我GTNeo6SE还配备了后置5000万像素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搭载了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闪充。

  • 小米SU7首发!宁德时代神行/麒麟电池系列预告:续航800km

    小米SU7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宁德时代发布了欢迎新同学”的预热,宣布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天公布首发落地车型。官微还特别带上了#小米汽车#的话题标签小米汽车官微更是现身评论区表示今晚见”,显易见,小米SU7将首发宁德时代的两款电池。小米SU7Max更是达到800公里,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实现2秒级加速和800公里续航的电车。

  • 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球首发泊车代驾:第一辆自己找车位、自己停的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余承东宣布,智界S7将于6月份率先在全球推出商用泊车代驾服务,这标志着汽车界的一项创新:这是首辆完全自主地找车位、自主停车的汽车。据悉,智界S7具备超视距自主泊车功能,能够独立搜索并选择停车位,支持优先选择车位功能。当目标车位已被占用时,车辆还能够自动寻找其他空闲车位。此外,该款车支持机械车位泊车辅助功能,即使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雷军:小米在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