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内存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存频率对整机游戏性能影响有多大?实测结果如下

2019-02-20 10:14 · 稿源: 快科技

《内存频率对整机游戏性能影响有多大?实测结果如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目前而言,市面上主要销售的内存频率集中在2400MHz、2666MHz以及更高的3000+频率...

而内存方面为了保证一致性,选择芝奇幻光戟8GBDDR43200MHz作为测试内存使用,测试环节通过BIOS调节内存频率,分别测试上述几类内存在游戏中的实际性能表现...

经过测试,在2400MHz、2666MHz、3000MHz、3200MHz、3600MHz不同的内存频率下,这款游戏均保持了61帧平均帧数...

由此可见,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在日常购买内存的时候,如果所玩游戏并非某些“非常吃”内存的热门游戏,那么更应当关注内存容量等内存其他规格信息,包括尽可能组建双通道内存,而非追求更高的内存频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回应SU7玻璃镀银影响信号:实测影响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数据,选择SU7的女性车主非常多,而入手原因包括好看、防晒等。其中防晒是因为全车做了充足的防晒配置,尤其是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层镀银,能隔绝超过99%的紫外线。有用户担心这样的防晒手段会遮挡手机信号,导致手机使用受限,小米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据介绍,小米SU7在开发过程中,做了充分的手机信号测试验证,不会对手机网络信�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畅玩3A游戏,这款高性能PCIe4.0固态了解一下!

    当今3A游戏制作越来越精良,画画效果堪比好莱坞大片,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可瞅一眼推荐配置清单,3A游戏对于硬件性能要求水涨船高。选择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高性能固态硬盘,让游戏体验感拉满。

  • 地磁暴是否会影响人体健康?专家:不会产生显著影响

    在即将到来的3月24日、25日和26日这三天里,地磁活动将变得尤为活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3月25日这一天,我们有可能会遭遇到中等强度以上的地磁暴,甚至可能迎来罕见的大地磁暴,且预计这种地磁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6日。尽管地磁活动即将迎来高峰,但我们无需过分担忧,只需准备好相机,静静等待那绚烂的极光照亮夜空。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比亚迪腾势“帕拉梅拉”国外路试实测:一堆老外纷纷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比亚迪腾势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竞争目标直指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近日该车在德国斯图加特路试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整体姿态和部分细节,其侧面非常修长,目测超过5米,甚至达到了5.2米长,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语言,拥有当前流行的无框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前脸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灯组炯炯有神,遗憾的是,由于遮挡,车头细节无法看清,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尾部,不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这款车配有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师同样是知名的前?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 实测几秒钟就能生成好听的歌

    快科技3月25日,近日,AI初创公司Suno震撼推出V3音乐生成模型,只需几秒,即可生成2分钟动听的音频,网友纷纷表示:音乐的ChatGPT时刻来临。在Suno官网页面,可以看到有网友生成的音乐作品,包含有各个流派,点击相应歌曲就可试听。Suno官方称,V4已经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推出一些全新的的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