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9最新资讯  > 正文

刚回怼完荣耀V20的3D美体 小米9就曝出了智能瘦身功能

2019-02-16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近年来,手机拍照功能已经成了智能手机最主要的卖点,人们对于手机摄像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但要求手机拍照要清晰,而且还要拍的好看。特别是拍人像照片,单纯的美颜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瘦脸、瘦腿等成了手机厂商追求的新需求点。

继昨晚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开怼荣耀V20 的“3D美体”拍照功能后,今天下午,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爆料称小米 9 专为女生增加了智能瘦身功能。女生可根据自己需求对照片智能瘦脸、提臀或瘦腿等。而且还能根据不同腿型和姿势用不同瘦腿方式,保证瘦腿同时还不穿帮。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不需要TOF也可以做到,和荣耀V20 的“3D美体”的工作原理并不相同。据了解,3D美体塑形功能,是通过软硬结合的TOF立体深感技术,来实现视频一键瘦身。但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并不认可这一技术,认为这是一个噱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