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过去4年支持NFC的小米手机占比跌至8%:华为猛增到71%

2019-02-15 17:21 · 稿源: 快科技

《过去4年支持NFC的小米手机占比跌至8%:华为猛增到7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市面上的NFC手机,ScientiaMobile新近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全球12大智能手机厂商中,有四家的NFC手机数量相较3年前出现了减少,包括小米、OPPO、LG和阿尔卡特...

小米的减少(从2015年Q4的11.9%减少到2018年Q4的8.85%)背后是其中低端手机发货量过高,毕竟只有数字旗舰、MIX等才会配备全功能NFC...

除了这四家,三星、苹果、索尼、HTC、Moto、华为、谷歌等则对NFC的支持力度加大,其中截至2018年Q4,支持NFC的华为手机占比从38%提升到71%,再一次证明着华为中高端手机在这些年取得的成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