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24日见!小米MWC 2019展前发布会官宣:5G版MIX 3稳了?

2019-02-13 22:41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见!小米MWC 2019展前发布会官宣:5G版MIX 3稳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是2月20日将在北京亮相的小米9,随后在2月24日,小米还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MWC2019展前发布会...

关于最终主角,可能会是小米9海外版,也可能会是小米MIX35G网络版,甚至某种程度上后者的可能性更高...

值得关注的是,HMD(诺基亚)、LG、华为、微软等都确定了2月24日的MWC2019展前发布会,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华为的关注度无疑颇高(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1点),毕竟他们要拿出采用折叠屏设计语言的首款5G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