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12月中国每户每月消费流量6.25G 同比增2.3倍

2019-01-29 16:40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8年12月中国每户每月消费流量6.25G 同比增2.3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工信部曝光9款恶意应用,用户下载手机软件请认准官方渠道

最近,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正在热映,其主人公破坏王拉尔夫曾被广告弹窗环绕,不胜其扰。这一幕对影迷来说十分熟悉,因为大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都曾有过被广告弹窗骚扰的经历。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可能是恶意应用,不法分子往往在手机应用内植入木马病毒,并诱导用户下载,最后造成财产损失。 王女士最近就遭遇了广告弹窗的骚扰。王女士的女儿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最近喜欢上了《小猪佩奇》动画片。担心?

共筑5G生态圈:三星携手诺基亚进行5G互操作性测试

首尔,韩国, 2017 年 2 月 24 日 – 今日,三星电子宣布将与诺基亚携手合作,确保各供应商各系列产品与5G技术的兼容性,一如既往推动加强5G生态圈的建设。去年 10 月,三星与诺基亚于5G技术峰会达成此项合作,双方均认为5G技术转型及早期商业发展的成功取决于移动通信行业是否能够建立强大的多供应商兼容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快速增长的新案例。诺基亚移动网络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Frank Weyerich提到:“各大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对于5G?

站外引流+站内引导:流量不是梦

销售一般的都会分成两个部分:站外引流、站内引导,如果对应的公司部门就是市场部和品类部,有的公司可能就一个部门市场部。本文按站内、站外的模块进行分解。

三星称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超 5 万个 5G 基站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最大份额的 5G 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 5G 网络供应商。三星表示,自去年 12 月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三星的 5G 基站无线和核心解决方案传输 5G 信号。该公司称,自去年 12 月以来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了 53000 个 5G 基站用于提供商用服务。

真实有效提高网站流量:勤奋、动脑、坚持

勤奋指的是我们做站的激情,也可以是网站内容的更新和丰富化,现在太多靠采集的了,我也用过,手工、程序的都有,不过效果呢,除非是你的站本身就有一个基础的情况下,需要一个量级的提升,这样我比较推荐,否则还是慢慢来吧,我建议宁缺毋滥,多找精品,小而精,这样更

在3000米外平行驾驶,智行者王肖利用5G“挑战不可能”

14 日晚,在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上,北京智行者的王肖博士在5G信号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场近乎不可能的“驾驶”挑战。在该挑战项目中,王肖博士凭借5G信号的稳定及高速传输特性,在 3000 米开外远程实时控制无人驾驶车辆完成了 5 项高难度的驾驶挑战项目。挑战过程中,王肖博士凭借 5 个摄像头传输回来的实时画面,判断出车辆的行驶状态,他不仅需要完成比驾照考试难度更大的 2 米限宽车阵,还需要随时准备应付节目组随机安排的考验,如随机

奇瑞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

中英合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10 日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技术研究、应用研究和通信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推动 5G 网络与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等结合应用,持续推进「智能+」,推动汽车智能制造的升级。

深圳今年将建约 7000 个 5G 基站

据南方日报消息,今年深圳铁塔公司预计在深圳建设 5G 基站约 7000 个。目前,深圳正加速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 5G 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深度融合,致力于建设良好的 5G 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5G 产业集聚地。

中国5G频谱将于近期公布 5G牌照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发放

据一财报道,今日,有知情人士表示,中国5G频谱将于近期公布,而随着频谱方案的最终确定,5G的牌照也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发布。“目前已经由工信部上报上级部门。”该人士表示,牌照的最终发放数量依然有不确定因素,可能从三张变为四张,但从时间表上看发放时间不会太晚。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5G 将带动以集成电路为代表的高科技行业率先突破,5G 将赋能传统产业,特别是制造业转型升级。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目前已在工业互联网、5G 车联网、智慧冬奥、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开展应用示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