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奥迪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迪又有新动作 即将推出Q3尺寸的纯电动跨界SUV

2019-01-22 12:42 · 稿源: 手机中国

《奥迪又有新动作 即将推出Q3尺寸的纯电动跨界SUV》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奥迪即将推出一款和Q3SUV大小相当的紧凑型跨界电动车...

大众汽车已经花费超过10亿美元为茨维考的工厂搭建电动车制造平台,计划于2020年在欧洲上市的I.D.系列电动车也将在此生产...

到目前为止,奥迪推出的唯一一款电池电动车是E-TronSUV,售价高达为74800美元,与其主要竞争对手捷豹的I-Pace价格不相上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春风送暖递花信,喜讯频传报佳音。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出色的品质,又一批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出口法国,并将在“浪漫之都”巴黎投入运营,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旅游观光出行服务,同时助力当地公共交通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安凯客车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和品质优先,保持稳扎稳打的态势,以更加高端、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客车产品,不断深耕海外市场,为全球绿色出行贡献更多中国方案。

  • Meta即将推出新一代Llama3大语言模型

    MetaPlatforms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Llama3大语言模型的两个小参数版本,作为即将在2024年夏天推出的Llama3最大版本的前奏。Llama3最高版本可能拥有超过1400亿个参数,这将使其性能有望赶上OpenAI最新的GPT-4Turbo版本。Meta正在全力推进Llama3的开发,这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在AI领域的野心,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开放的AI服务的期待。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首台e平台3.0纯电SUV!比亚迪全新车型元UP发布

    在今日的比亚迪新车发布会上,旗下全新A0级纯电SUV元UP正式发布。该车是首款搭载e平台3.0的纯电SUV车型。新车将搭载130Kw电机、290牛米、百公里加速7.9秒,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6分钱。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一车两用!长安启源E07即将开启盲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马斯克旗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将推出Grok-1.5,该模型能够进行长语境理解和高级推理,将于近日向X平台Grok用户和早期测试者开放。Grok-1.5是最新的模型,具有长文本理解和高级推理能力。在最新的Grok-1.5版本中使用了基于JAX、Rust和Kubernetes的自定义分布式训练框架。

  •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