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合云米全屋家电开启超品日 红米Note 7现货购!

2019-01-22 07:22 · 稿源: 手机中国

《小米联合云米全屋家电开启超品日 红米Note 7现货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红米Note7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不管是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正反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的小金刚机身,都让红米Note7成为了该价位段的高性价比机型,出门携带一部红米Note7妥妥的安排!1月22日,小米手机联合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启有品超级品牌日,红米Note7现货购...

1月22日上午10点,小米手机联合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启有品超级品牌日,购买指定型号小米手机就可获得价值1630元的云米品牌专属优惠券,分享活动页面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88元云米大额无门槛神券,买红米小金刚,上有品就购了!喜欢红米Note7的用户记得调好闹钟上小米有品进行抢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家电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在欧洲市场,海尔小家电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海尔小家电在海外的增长海尔智家也将继续创新,不断攻克小家电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努力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 天猫超品日多品类第一!小熊电器:用户认可是最大收获

    一个深得年轻人喜爱的小家电品牌是什么样的?或许小熊电器可以给出答案。在成功实现品牌声量越级突破的同时,小熊电器也正加速创造更多治愈瞬间,与年轻人共赴幸福之约。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Note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 梧桐树“周周超品日”携手上海保交所,为降本增效提供新路径

    在保险中介市场迎来新机遇的同时,如何全力构建新型保险中介市场,推动保险中介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上海保险交易所人身险交易系统孵化的首批MGA服务持牌中介——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用一场直播交流会为当下的市场提供了降本增效的新途径。9 月 27 日,梧桐树保险经纪举办上海保险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保交所”)入驻“周周超品日”直播交流会。交�

  • 美的绿电行动正式开启,渝可渝爱出任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官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在互联网文化的影响下,许多人用这句话调侃国宝熊猫,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它们的喜爱。9月中旬,美的联合小红书举办以“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为主题的美的绿电行动系列活动,由美的认养的大熊猫渝可、渝爱也将在活动中亮相,与网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同铸造绿色家园。关于更多熊猫趣闻和绿色行动请点开小红书搜索“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解锁知识与绿色发展新未来。

  • Redmi Note13 Pro开启预约:首销送一年碎屏保

    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已定档9月21日晚7点发布,目前新机已经开启预约。据Redmi红米手机今日预热,RedmiNote13Pro全系首销全送一年碎屏保”。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小米天马联合研发!徕卡直屏旗舰小米13T系列由天马供货

    小米本周在欧洲发布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徕卡影像旗舰。小米13T系列使用的屏幕由天马供应,这是小米和天马双方深度开发的OLED柔性直屏,尺寸是6.67英寸,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可大大提升屏幕的灵敏度和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顺畅的操作感。小米13T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Pro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 小米Redmi Note 13标准版发布:天玑6080加持

    在小米Redmi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dmiNote13标准版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2.25mm下巴、四窄边OLED120Hz高刷屏,配备了7.6mm机身,无屏幕支架立边,可选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款配色。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1099元起,现已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