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APEX 2019确认:多曲面无实体键设计 1月24日登场

2019-01-18 11:21 · 稿源: 科客

《vivo APEX 2019确认:多曲面无实体键设计 1月24日登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vivo官方在微博中正式宣布将在1月24日举行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正是预料中的vivoAPEX系列新机——APEX2019...

毫无疑问,APEX系列绝对是最能体现vivo全新技术的未来概念旗舰...

根据官方给出的宣传图来看,vivoAPEX2019整体设计将变得更加圆润,机身四边似乎都用曲面过渡,预计采用的是四曲面屏...

根据此前爆料,vivoAPEX2019有可能将去掉所有的实体按键,从而将全面屏的一体性提升到极致,这点也很符合vivo给出的“至简未来”主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官宣!4月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首次主场作战!周冠宇2024 F1中国站冲刺赛第9

    在刚刚结束的2024F1中国大奖赛冲刺赛上,主场作战的车手周冠宇在冲刺赛中获得第九。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冲刺赛,最终维斯塔潘轻松拿到冠军,领先优势超过13秒,汉密尔顿和佩雷兹分别拿到冲刺赛的亚军和季军。去年9月,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官方宣布与周冠宇完成续约,继续搭档博塔斯,代表车队出战2024赛季,2024赛季车队将维持现有车手阵容。

  • 518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NAB Show 2024开启,Lexar雷克沙多款重磅新品登场

    美国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将于4月14日-4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广大娱乐传播媒体从业者中的一员,NABShow是媒体、娱乐和技术生态系统中内容专业人士的重要活动。Lexar雷克沙如今已经成为存储行业的翘楚,我们期待之后Lexar雷克沙带来更多新品,拓展存储产品的版图,为存储行业带来更多贡献和创新。

  • 苹果WWDC2024定档:6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阿里妈妈 【1+1+3】创新业务模型,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

    2024年,品牌如何抓住AI技术重塑经营中的新红利?本文由阿里妈妈特邀媒体「虎嗅」共创在AI技术重塑商业格局的2024年,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本文解读阿里妈妈全新发布的【113】创新业务模型,通过1个LMA大模型技术1个革命性新产品3大商家扶持计划,结合淘系付免联动机制变革,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释放经营新可能!ToAIToGrowth现在还是做电商生意的好时候吗?不同人可能有不一样的回答。”在AI重塑经营的浪潮中,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