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答记者问:我不能代表中国企业 只能代表华为

2019-01-18 10:31 · 稿源: 手机中国

《任正非答记者问:我不能代表中国企业 只能代表华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17日下午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多家媒体联合采访,会上共回答30个问题,任正非在回答中提到:“我不能代表中国企业,只能代表华为...

华为不能代表别的企业,但是我们自己是绝对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

关于5G领域,任正非认为5G的发展一定是缓慢的,目前中国由于运营商的网络结构不好,导致4G使用体验并不好,所以网络结构性的问题没有解决,5G用上来和4G差不多...

当记者问到“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任正非回答说:“一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家中国企业拥有世界标准话语权?是海尔智家

    也许很难有人预料到,马屁股的宽度竟能成为日后主导火箭的标准,一项1435毫米的“原始规则”,从最初马车轮辙的宽度,直至演变为国际列车轨距、火箭助推器直径等各个领域的“通用准则”,即使是历经了蒸汽、电气、信息等多个时代,也依然保持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恰恰就是标准话语权的份量与厚度。这份差异化优势的背后,不仅铸就了其科技竞争力在世界舞台的优势,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方案,不断输送到世界各地,成为千万家庭的日常生活。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Top10行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中国企业首家!海尔智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水平。标准水平的高低对国家的意义举足轻重,聚焦到企业,其重要性更是不言喻。这不仅展现了海尔智家在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反映出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企业,正在以超越时代的视角和战略布局,走在全球舞台前列。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莲花味精配料只有小麦 网友:配料“太干净” 良心企业

    受李佳琦事件影响,相关高价网红品牌陷入风波,一些物美价廉的老国货品牌重新进入大众视野,迎来高光时刻。莲花味精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涌入直播间购买支持。同时向新晋品牌学习营销策略,也需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