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四面楚歌?罗永浩张一鸣王欣同一天发社交产品

2019-01-13 23:21 · 稿源: 手机中国

《微信四面楚歌?罗永浩张一鸣王欣同一天发社交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周,张一鸣的字节跳动、罗永浩的快如科技以及前快播CEO王欣的云歌人工智能,都相继宣布要在2019年1月15日发布新的社交产品,步调整齐像是串通好的一样...

18年刚过,短视频行业抖音仍稳坐头把交椅,而腾讯一项擅长的社交领域,却被字节跳动反将一军...

在锤子科技经历了资金链供应链危机及被收购传闻后,老罗终于有了开年第一波动向,但与锤子科技无关...

其旗下云歌人工智能也在近日宣布将于1月15日发布一款社交产品,且据业内人士爆料,该款社交产品将发力短视频方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一鸣开辟新战场,瞄准微信支付宝

    过去一段时间,字节飞书裁员千人,游戏业务也被重整和出售。但在其他业务大力收缩的同时,抖音支付仍在衔枚疾进。抖音支付进军线下,不仅会给抖音生活服务及整个字节带来助力,也有可能成为又一场巨头战争的开端。

  • 罗永浩称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全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罗永浩将首次直播卖云 阿里云产品登录交个朋友直播间

    阿里云官方近日宣布,备受瞩目的企业家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在淘宝直播平台开启他的首次“云”产品直播之旅。罗永浩将精选一系列阿里云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为广大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借助明星效应与直播互动的形式,不仅能够进一步扩大阿里云的品牌知名度,更能够激发潜在用户的购买热情,推动云服务的广泛应用。

  • 提车三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 车主:太疼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罗永浩回应网友“造车必买”:我做手机时你们也这样

    在近日的直播中,面对网友的造车必买”言论,罗永浩幽默回应道:少来,我记得当年我做手机时,你们也是这么说的。”对于是否会进军汽车行业,罗永浩表示确实认真考虑过造车,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罗永浩认为,造车行业的资本要求越来越高,融资难度也越来越大,同时生产制造的周期也相对较长,目前还缺乏成熟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因此,经过深思熟虑,他觉得自�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