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新旗舰G8曝光:水滴屏+3D摄像头、不支持5G!

2018-12-31 23:11 · 稿源: 快科技

《LG新旗舰G8曝光:水滴屏+3D摄像头、不支持5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自韩媒的最新报道,LG新旗舰机G8并不会出现在CES或MWC大展上,而是推迟到3月发布...

关于LGG8,消息称,该机正面将换用水滴屏,相较于G7的刘海设计,可进一步提升屏占比...

毕竟,水滴屏对传感器元件留下的部署空间过于狭小,很难部署相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13C曝光水滴屏 支持双卡

    据海外网站MySmartPrice显示,红米Redmi正准备推出Redmi13C智能手机。目前尚未公布该设备的发布日期和规格。这些信息目前尚未确认。

  • 搭载自研芯片!谷歌Pixel 8外观曝光摄像头更大了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已经在网上流传。从外观来看,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和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大了一圈,预计将会配备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传感器。该款手机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iPhone 16 Ultra摄像头配置曝光 三个小摄像头

    苹果公司旗下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系列已正式上市销售,但有关iPhone16Ultra摄像头配置的传闻也纷纷传出。网传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6Ultra将配备三个较小的摄像头,与苹果VisionPro设备协同工作,以提升拍摄功能。至于常规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已有消息称它们都将升级为120HzProMotion显示屏,这是此前曝光的硬件升级内容。

  • 宝妈宝爸看娃神器!乐橙S2D室内摄像头给予更人性化的守护

    看娃有多让人头疼,只有经历过的才懂,尤其是平时还要忙着上班的父母,时刻都在担心宝宝在家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好好睡觉,让心操碎了一地。想要缓解带娃焦虑很简单,就拿现在非常火的智能摄像头来说,在看护小孩安全这一块,它能够做到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周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深受宝妈宝爸们青睐的智能摄像头——乐橙S2D。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摄像头,乐橙S2D在智能化、人性化、安全性、性价比等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完美,宝妈宝爸们如果正在寻找能够帮助看娃的摄像头,不妨试一试乐橙这款摄像头,给宝宝更多的保护!

  • 业主装摄像头曝光邻居不文明养狗行为 邻居将其起诉

    小陆和小林是邻居,小林在其家门口外的公共走廊天花板上安装了摄像头。2022年4月,小林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小陆妻子不文明养狗的监控视频,对小陆及其家人产生困扰,小陆便拆除了小林安装的摄像头。如果确有安装私人摄像设备的需求,为避免发生纠纷,可以与可能受到影响的邻居以及物业进行沟通,共同商定安装位置和角度。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华为Mate60 RS设计细节曝光摄像头突出如翅膀 明年发布

    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多款新品。根据华为的预热和已知爆料,这些新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以及华为WATCHUltimate黄金版等。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60RS版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都十分期待。

  • iPhone 15拆解:摄像头大小竟然不一样!

    iPhone15标准版近日被iFixit团队进行了深入拆解。此次操作中,他们借助显微镜,对iPhone15的细节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包括外壳、粘合剂和显示屏等。此次iFixit团队通过对主要两大型号进行拆解,进一步证实了这两款机型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

  • 高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 一加Pad Go平板官图发布 中置摄像头

    一加印度区域官方推特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PadGo的平板电脑官图,配文为“整日畅玩”和“即将到来”。这款平板电脑是全新产品,首次以清晰面貌亮相。一加计划于2024年1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12、一加12R、一加PadGo和全新耳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