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头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课堂上的头戴设备 VR如何改变学习方式

2018-12-26 16:21 · 稿源: 手机中国

《课堂上的头戴设备 VR如何改变学习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VR教育的淘金热已经开始升温,初创公司ClassVR和Unimersiv为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制作了VR教育,也为成年人提供职业培训...

虚拟现实也允许学生以自己的方式体验问题,从他们的经验中构建知识...

20年前虚拟现实只是天花乱坠的投资,几年前还被吹捧为娱乐,现在的虚拟现实已经落地,它还会越来越接地气,并且它的潜力远不止于此...

还有专为学校设计的VR头戴设备,如ClassVR,就是为教育设计并由教师直接控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霸气归来,AKG N9 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震撼发布!手边的“大耳”瞬间不香了?

    自1947年RudolfGrikeö博士和ErnstPless先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创立AKG以来,品牌已经走过77载辉煌历程,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巡回演出和录音棚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无数优质的声音体验。AKG再度以王者姿态回归,随着全新旗舰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发布,可以窥见这个传奇品牌,依旧在用产品强调自己在音频行业的领先地位!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是AKG品牌历史回归的见证,更是其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AKG品牌的强势回归,必将引领音频设备市场的新一轮潮流。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学习本就很快乐!乐读自习室提高孩子学习兴趣 解决家长辅导难题

    孩子们总是对新的知识充满兴趣与好奇,什么都想要去学习、去了解。但随着学习任务加重,学习难度增加,很多孩子的学习热情在不断衰退,需要家长监督催促,才会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开始学习。好奇心带来学习动力,老师的指导培养良好习惯,学习报告增进亲子沟通……乐读自习室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让原本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快乐高效,在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解决了家长的辅导难题。

  • 曾秒售罄口袋AI设备Rabbit R1竟是一场骗局?设备源代码首次曝光

    美国初创公司rabbit.tech推出的口袋AI设备RabbitR1曾一度引起轰动,声称该设备能够代替用户执行任务,让用户远离应用程序的束缚。Rabbit首批1万台竟在短短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其售价为199美元不过,有开发者在github曝光,这其实是一种欺骗,并表示即将发布这款所谓的大语言模型的源代码的一部分,揭露真相。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还称,Rabbit这个团队两年前还在推销NFT。

  • 放弃保研投身农业,00后快手农技人把农事课堂搬到直播间

    一场春雨让麦苗显得更加青翠,00后三农创作者由硕不顾泥泞,迅速跑到麦田并打开手机镜头:“都说春雨贵如油,可这回老天爷手一哆嗦,把香油可倒多了。这场雨对即将拔节孕穗的小麦有什么影响吗……”一旦说起农业知识,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作为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之一,快手也将继续为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赋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多元的发展可能性。

  • 山东曲阜师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 包括电脑:网友吵翻没必要

    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日前颁布了一项新规定,规定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其中包括电脑。该规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消除手机等电子产品对课堂的不良影响,保持课堂的安静,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有的网友认为这个规定很好有网友表示根本没必要,大家怎么看?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汉服设计梦想起航地——一袭汉服课堂助力零基础爱好者绘就华章

    随着国潮的兴起,汉服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正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为街头巷尾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那宽袍大袖、衣袂飘飘的汉服,在街头巷尾中舞动,仿佛一群从历史深处走来的佳人,成为一道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他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汉服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中来,共同为中华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