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自由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行业就业新趋势:45%是自由职业

2018-12-21 19:10 · 稿源: 手机中国

《美国科技行业就业新趋势:45%是自由职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科技行业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自由职业者,既可以填补技能空白,也可以节省成本...

报告显示,虽然目前有21%的科技工作使用的是远程工作员工,可是预计到2028年,这一比例将达到45%...

科技行业的从业人员似乎也不打算长期从事目前的工作,报告发现:47%接受调查的科技人员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十年改行,可能是由于这些行业的高压力和居高不下的倦怠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AMD、美光等美国科技公司CEO扎堆来:不能离开中国、加大投资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上个周末,一些美国科技公司的CEO选择来到中国,其中包括苹果、AMD等。报道指出,访华的美国科技公司CEO包括苹果的蒂姆库克、AMD的苏姿丰、美光科技的桑杰梅赫罗特拉等。美光CEO表示,公司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扩大在华投资,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AMD的苏姿丰表示,中国是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大对华投入,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苹果CEO库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专家指出,这反映了美国高科技产业对中国市场和供应链的重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新工宝引领“互联网+灵活就业”时代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济南分公司荣获毕业生就业“最具吸引力”民企100强!

    2024年3月25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最具吸引力”系列榜单的公示》,拟确定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最具吸引力”城区10强、县城10强、经济技术开发区10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强、国有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济南分公司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最具吸引力”民企100强。《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