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德国iPhone禁售令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iPhone禁售令是什么回事情况,苹果iphone禁售令原因内容具体机型

2018-12-21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于本周四在德国慕尼黑法院赢得了对苹果公司的又一项禁令。但法院表示,若苹果公司对该裁定提起上诉,该禁令将不会立即生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法院裁定,部分采用英特尔芯片的 iPhone 型号违反了高通公司一项名为「envelope tracking」的专利,将被禁止在德国继续销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当然对这一判决感到失望,我们计划上诉。德国 4300 家零售店的运营商和转售商仍然向顾客提供所有型号的 iPhone。在上诉过程中,iPhone 7 和 iPhone 8 将不会在苹果在德国的 15 家零售店发售。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将继续在我们所有的商店有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