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7 ThinQ遭遇故障无法使用 官方:尽快修复

2018-12-06 07:16 · 稿源: 快科技

《LG G7 ThinQ遭遇故障无法使用 官方:尽快修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该问题,LG发言人发布官方声明,表示LG将与运营商合作,在未来几天内发布软件解决方案,同时建议客户向LG客服或者当地服务中心解决...

LGG7ThinQ发布于5月份,这是LG旗下首款异形屏旗舰,该机在英国首发价格达到了594英镑(约合人民币5200元)...

它采用了6.1英寸FullVision刘海屏(设置中可选择隐藏),分辨率为3120×1440,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无线充电,配备全功能NFC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