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5G手机参考设计首秀 OV小米将与三星抢首发

2018-12-05 09:07 · 稿源: 科客

《高通5G手机参考设计首秀 OV小米将与三星抢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点评: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国运营商以及中国主流手机品牌,正在从4G时代的跟随者变为引领者...

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首先展示了高通5G参考设计手机,他强调是真正支持5G网络的手机,这款产品与真正商用的5G手机大小类似,手机顶端的5G信号是高通数万工程师多年辛苦工作的成果...

此前多家中国手机品牌都有提及,会推出全球首批5G手机,相信很快就会看到OPPO、vivo、小米、中兴、摩托罗拉等品牌与三星、索尼等大厂抢5G手机商用首发的热闹情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