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Vega平板电脑原型机现身:运行WinRT 遗憾未能上市

2018-11-22 15:10 · 稿源: 快科技

《诺基亚Vega平板电脑原型机现身:运行WinRT 遗憾未能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YouTube上出现了诺基亚“Vega”平板电脑的原型机,其型号为RX-107,它采用6.6英寸显示屏,搭载NVIDIATegra3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32GB存储,前置1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平板电脑运行的是WindowsRT系统...

另外在2013年10月份,诺基亚曾推出过一款WindowsRT平板电脑—Lumia2520,由于WindowsRT系统与传统Windows应用不兼容,自发布以来反响平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亿道8寸三防平板电脑全面测评,高性价比+工业加固品质引领行业市场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端产品著称,这次他们将四款新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希望能在众多高端和入门机型中脱颖出,这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也引发了用户不少的讨论和疑问。相信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会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选择之一。

  • 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机曝光 轻了14克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海外博主公开了三星GalaxyZFold6原型机的图片,该设备与去年发布的ZFold5类似,并对重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这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备受期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华为鸿蒙OS 4.2百升级计划发布:超180款设备有份 覆盖手机、平板

    今日,HarmonyOS官方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设备今日开启公测尝鲜,nova12系列计划4月下旬开启公测尝鲜。系统安全上,建立了端云配合机制,实现对恶意应用更精准快速地管控,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使HarmonyOS系统更纯净、更安全。

  • VT Markets:减半成为“升” 比特币涨潮将至?

    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两天,你做好准备了吗?作为最近币圈最火的话题之一,比特币减半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在澳大利亚ASIC等权威监管机构的监督下,我们全力打造高安全性、高透明度的智能交易平台,通过透明的市场准入机制和收费结构,超低点差和强大的管理系统,为客户的每一笔交易提供助力。

  • 真快速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斯坦福团队大模型Octopus v2火了:手机就能运行 准确性超越GPT-4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布的Octopusv2模型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极大关注,其20亿参数的模型一夜下载量超过2k。这一模型可以在智能手机、汽车、个人电脑等端侧设备上运行,并在准确性和延迟方面表现超越了GPT-4,同时将上下文长度减少了95%。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即将到来,Octopusv2的发布为这一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

  •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VisualStudio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VisualStudio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