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里程碑 重庆建成5G连续覆盖试验区

2018-11-22 09:12 · 稿源: 手机中国

《又一里程碑 重庆建成5G连续覆盖试验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5G网络商用化落地的研发,全球各国都在积极的努力中,想要抢占全球5G领域的头把交椅!我国自然也不例外,近日我国5G产业再迎来一个里程碑!重庆建成了首个5G连续覆盖试验区,与此5G远程驾驶、5G无人机、虚拟现实等多项5G应用同时亮相...

展示现场,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试验区目前连续覆盖总长2公里的道路,覆盖面积为2.4平方公里...

远程驾驶系统利用5G网络高可靠、低时延等特征,将网络技术、视频技术、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多种技术相结合,极大提升了汽车驾驶的安全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连续利好:海尔智家受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女子垂钓连续两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