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三季度在中国只卖了60万部手机 全年预计300万

2018-11-17 13: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三季度在中国只卖了60万部手机 全年预计3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今年9月份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打得三星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不过,这家电子巨头的行动还是很迅速的,马上开始大范围召回换新,比如在美国已经更换了50万部,占总销量的一半。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如果一切顺利,到本月底三星就能基本完成Note 7的换新工作,同时新版开始全面恢复销售。不过,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 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对于三星Not

科客晚报:诺基亚2017年回归 三星对Note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兜兜转转,最后诺基亚还是投靠了安卓阵营,只是明年的诺基亚还能以王者的姿态归来吗?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1、诺基亚2017年回归 你还记得这位老朋友吗?12月1日,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 Global Oy (简称HMD)正式宣布开始运营。HMD表示他们已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协议为期十年。据HMD给出的消息所示,未来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将使用谷歌公司旗下的安卓操作?

俄奢侈品牌商再出手:纯金版本三星Note9 土豪本质尽显

相对以往的定制版来说,它简单粗暴明了,想必有不少“石油王子”已经蠢蠢欲动。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新技能: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有效解决办法

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手机中任何数据的恢复问题我们都可以借助于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实现。但是很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并不具备专业性,恢复功能差,更有甚者不仅没有将手机短信恢复出来,还会破坏原有的数据,所以选择一款适当收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很重要。

三星专坑中国用户?路人称“习惯了”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今天下午,网易科技小编前往中关村采访商家和路人,谈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并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一位路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三星起初不?

1月28日发布!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水滴屏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系列,该系列被定位在入门级,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M10、M20、M30三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印度官网已对外公布了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的时间。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