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10月17日下午浙江移动宽带网络出现长时间故障

2018-10-17 19:01 · 稿源: cnbeta.com

《10月17日下午浙江移动宽带网络出现长时间故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浙江移动宽带出现长时间故障,据浙江移动网管监控中心发布的消息显示,由于RADIUS计费服务器出现宕机故障,部分用户宽带网络出现故障,但未影响4G网络的连通...

截止稿件发出,浙江省的移动宽带依然没有恢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捐1亿元攻克渐冻症!蔡磊已肌肉萎缩 凳子长时间坐不住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蔡磊被问及身体情况时表示,由于全身肌肉萎缩,现在连坐凳子都觉得非常累,日常时刻需要人搀扶。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蔡磊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上了推动解冻”病症的漫漫征途。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专家表示,渐冻症的

  • 移动联通电信必须达到!浙江:这是今年底移动网络上、下行最低速率

    浙江省启动了信号升格”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移动网络深度覆盖,提升网络质量。该方案聚焦于重点场所信号覆盖、移动用户端到端业务感知、资源要素保障、网络监测评估全过程,全面推进移动网络信号升级,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网络服务。浙江还将加强新技术试点应用,推动行业虚拟专网、5GRedCap等新技术的应用,加快5G-A万兆移动网络试点部署,共同推进全省5G联人、联物、联车、通感业务的升级。

  • 4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公布:腾讯《洛克人11》获批

    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今日,2024年4月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正式公布,本次共有14款游戏获批,包括客户端5款,Switch主机端3款,移动端7款。腾讯出版的《洛克人11》,完美世界出版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环》在列。2024年累计共46款游戏过审获批。

  • 3个大外孙17斤 姥姥嫌太瘦落泪

    4月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山西一位姥姥因为外孙太瘦而感到心疼,甚至落泪,并要求一天喂五顿饭变成喂六顿。宝妈对此表示,孩子已经长了三个多月,体重已经超过了17斤。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婴幼儿在出生到6个月的时候,最好是纯母乳喂养。而在6个月之后,应逐渐添加辅食,以满足宝宝不断增长的营养需求。对于0到6个月的婴儿来说,母乳是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QQ严厉打击“外挂”行为,坚决维护网络健康环境

    QQ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绿色、积极的网络环境,坚决反对和打击使用外挂工具等破坏网络秩序的行为。使用外挂工具不仅破坏了QQ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存在多种风险。维护网络安全是一项需要多方共同努力的长期工作,QQ将继续巩固安全防御机制,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对涉外挂相关的问题账号进行处置,同时我们也�

  • “蛋仔守护”专注未成年人反诈教育,蛋仔派对建设安全网络空间

    作为一款广受低龄玩家群体欢迎的国民级手游,《蛋仔派对》不仅为未成年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更积极承担起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的重任。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反诈教育,《蛋仔派对》特别推出了“蛋仔守护月”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措施和教育手段,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相信在这一系列的教育和监管措施下,《蛋仔派对》不仅能够为未成年人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能够帮助他们建立起正确的网络行为习惯和消费观念。

  • 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第十一届网络视听大会揭幕 快手聚势赋能网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大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在主论坛上,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发表了《云程发轫,向新行,快手聚势赋能网络视听行业新质生产力》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快手在优质内容、创新技术等领域的探索和经验。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议题展开,聚焦微短剧国际传播、网络视听内容出海、城市国际传播、国际网红传播等内容,组织论坛、发布会、首映礼、合作签约等活动。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交付新车 31727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