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2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发布仅23天后安装率达50% 普及速度超iOS 11

2018-10-12 08:45 · 稿源: 资讯索引
《iOS 12发布仅23天后安装率达50% 普及速度超iOS 1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OS12正式版怎么升级?新增什么功能?有哪些优化?

凤凰网科技讯6 月 5 日凌晨消息,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今天在美国圣何塞召开。今天的一切都是关于软件的,在这次大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新版iPhone操作系统——iOS 12。

苹果新系统iOS 12提供全新功能Memoji:用户可自制动画表情

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苹果的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2 将首次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功能Memoji,这一功能将与内置在Messages 应用中的新相机特效一起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