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X23首发 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引擎宣布

2018-09-06 21:21 · 稿源: 快科技

《X23首发 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引擎宣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本次发布会上,vivo带来了双涡轮加速技术——DualTurbo双涡轮引擎...

DualTurbo双涡轮引擎包含vivoSystemTurbo和vivoGameTurbo...

在SystemTurbo的加持下,微信抢红包速度提升40%,主流应用(如微信、新闻、浏览器等)流畅度提升了惊人的100%,主流游戏(王者荣耀、吃鸡等)的抗掉帧能力同样提升了100%,强压力测试下,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更是提升300%...

相比上代660处理器,CPU运算能力提升15%,GPU图像处理能力提升25%,续航能力提升1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在某些任务上击败GPT-3.5 Turbo和Claude 2

    MetaPlatforms在9月29日发布了一篇计算机科学论文,介绍了其新发布的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某些任务上击败了GPT-3.5Turbo和Claude2,这表明Meta的开源方法在生成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该模型的开源性也表明,开源方法在这一领域具有竞争力。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新青年“职场利器”,联想ThinkBook 14/16 2023锐龙版助你进阶未来

    对于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的新青年来说,一台性能出色、外观时尚、彰显个性,并且能随时随地应对各类职业挑战的笔记本电脑必不可少。锐龙版ThinkBook142023和ThinkBook162023两款新品均已上市。在新青年锐意前行的思考之路上,ThinkBook坚持“以思考重构世界”的品牌理念,以美学变革与技术创新将笔记本产品带入崭新生产力时代。

  • Redmi Note 13系列首发智慧充电引擎:120W神仙秒充

    Redmi将在今晚19:00正式发布RedmiNote13系列,目前新机已经开启预约。据Redmi红米手机官宣,RedmiNote13系列将首发智慧充电引擎,内置5000mAh超大电量,支持120W神仙秒充,1000次长循环后,电池容量依旧大于90%。RedmiNote13Pro有AAPE潮流限定版,融入了经典的潮流迷彩元素,采用MOONFACE3D猿颜浮雕工艺,辨识度拉满。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2023 年 9 月头号恶意软件:Remcos 在肆虐,Formbook 跃居榜首

    继Qbot在八月份被封杀后,Formbook成为最猖獗的恶意软件2023年10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3年9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研究人员报告了一起针对哥伦比亚企业的新型隐秘网络钓鱼攻击活动,该攻击活动旨在秘密传播Remcos远程访问木马。CheckPoint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vivo X100 Pro入网:首发联发科天玑9300 性能剑指A17 Pro

    vivoX100Pro获得入网许可,型号为V2309A,该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联发科天玑9300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拥有4颗超大核心的天玑9300将会是苹果A17Pro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首发搭载天玑9300的vivoX100Pro将于11月份亮相。

  •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谢霆锋站台华为Mate X5!2023年度动作巨制《锋行任务》10月17日上映

    10月16日,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预热海报,宣布即将迎来谢霆锋代言的华为MateX5。谢霆锋手持华为MateX5,下方配文为“够硬核、够风潮、够机智”。这次合作备受关注,相信在谢霆锋和华为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锋行任务》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