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8存在硬件缺陷

2018-09-04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8存在硬件缺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旧机回收加分期免息 京东购iPhone 8比港版还划算

众所周知,苹果在一周之前推出了三款iPhone新品,并且破天荒的全线加价,单是其中低配版iPhone8 售价就要 5888 元起,更不用说目前最热门的高配iPhone 8 Plus,以及那款贵到离谱的iPhone X。这种情况下,笔者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果粉议论着放弃国行,而选择价格要便宜不少的美版、日版或港版机器。客观来讲,由于国行的过高售价,此次美版、日版、港版机器的价格优势表现的更加明显, 然而凡事有利有弊,在入手非国行版本之前,笔者就

iPhone8/8 Plus/X新配色将至 颜色超正

爆料大神@OnLeaks今天早些时候发推宣称新版红色iPhone可能很快就会到来。@OnLeaks从信息源处了解到今年的新款红色iPhone快来了,他的推文虽然没有指明是(PRODUCT)RED版本的iPhone,但配图已经很明显了。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iPhone 8发布:想把iPhone 8 带回家?渥金小编给你推荐这份攻略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行了新品发布会,iphone8、iphone8plus和 iPhone X 同时问世。这一次苹果直接跳过了往年的 S 增强系列,直接推出了 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三款iPhone 都是配置了新一代A11 Bionic处理器,运行速度比上一代A10 处理器快了30%,还集成了神经网络引擎。其中,iPhone X可以说是今年手机圈里最受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它是iPhone十周年纪?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8上市时间及配置介绍

苹果今年发布了iPhone 7,按照惯例明年应该是iPhone 7S,但是这一代已经在吃老本了,尤其是外观设计变化不大,而明年恰逢iPhone诞生十周年,据说会有双玻璃机身、OLED曲面屏、无Home键指纹识别等一系列全新变化,因此很多媒体都称之为iPhone 8。看起来,苹果自己也准备这么叫。 苹果以色列荷兹利亚研发部门的员工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正在开发苹果下一代产品,期间明确提到了iPhone 8这个名字。有趣的是,苹果员工是自己主动提起iP

重磅!苹果测试的iPhone 8意外曝光:外形惊人

iPhone8 测试机曝光了,这事是富士康内部人士干的。国外媒体iDrop报道称,现在他们收到了富士康内部人士的绝密情报,苹果现在正在测试的iPhone8 大体是这样的: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