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实现9个季度盈利 长期布局取得回报

2018-08-17 15:58 · 稿源: 手机中国

《京东实现9个季度盈利 长期布局取得回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年“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在笔记本、台式机等3C品类项目上,京东的份额占比分别为93.2%和83.1%;而在家电领域,根据8月2日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与数据机构GfK同期分别发布的报告显示,国内上半年家电网购市场全品类零售额超2641亿元,京东的销售额占比达60.5%,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十分明显...

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京东用于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增加到了27.8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15.46亿元人民币增长了79.8%,这也意味着,继2017年四季度和2018年一季度分别创下74.5%和87.2%的高增速之后,京东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呈现出持续高速增长的态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