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位置很稳:几乎拿下新iPhone所有订单

2018-08-14 11:13 · 稿源: 快科技

《富士康位置很稳:几乎拿下新iPhone所有订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合作多年的关系外,富士康自身实力让苹果放心也是主因,所以每年新iPhone的不少订单,都是被他们拿去...

据外媒援引自富邦证券的消息称,今年新一代iPhone的订单中,富士康有拿去了多半,具体来说就是,5.8寸新iPhoneX的订单似乎被他们全部拿下,而6.5寸iPhoneXPlus他们也拿去了90%的订单...

和硕联合今年成功击败纬创,拿下其余的订单,也就说10%的iPhoneXPlus的订单和25%的6.1英寸iPhone的订单,而富士康还占有75%的6.1寸新iPhone订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