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三款新机有望全部支持无线充

2018-08-11 11:08 · 稿源: 充电头网

苹果一举一动向来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去年9月12日,苹果发布iPhone8/X全系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对无线充电行业来说可谓是里程碑式的日子,整个无线充行业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今年苹果三款新机有望全部支持无线充,行业再次引来又一轮发展风口...2017年,苹果发布有3款无线充电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测过上百AI产品,我只为三款产品付了费

    一个是觉得很多产品自己还没想好要干啥,产品变动大所以会担心连续性;另一个是很多需要付费的产品,都能找到免费的平替甚至是贵替,所以就不是很必要。还有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产品还是在打信息差我们自己在做的恰好就是打破信息差。也欢迎你和我们分享你付费了的AI产品。

  • 华为发布F5G光园区2.0三款新品:实现25Gbps到房间 10Gbps到桌面

    为满足园区有线接入向2.5GE、无线接入向Wi-Fi7升级需求,华为推出F5G全光园区2.0解决方案及3款新品。基于创新的XGS-PONPro技术,实现12.5G/25Gbps到房间,2.5G/10Gbps到桌面及AP的万兆体验。面向高密办公、工业3D自动光学检测等高密、高性能园区场景,华为推出业界首个50G全光园区方案,超大带宽同时具备波长加时隙隔离承载能力,实现不同业务之间零干扰。

  • 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小鹏汽车携G6、P7i、G9三款车型加入价格战争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旗下G6、P7i、G9三款车型开启限时官降。其中G6车型全系降价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P7i鹏翼性能版最高优惠5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0.39万元起;小鹏G9则降价1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5.39万元起。小鹏汽车官方表示:2024年是小鹏汽车成立的第十年,何小鹏也对今年提出业绩翻倍以上的明确目标,并表示组织要补充完成所有短板,经营要开始走向高质量第一步。

  • 苹果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 Max有望年底推出 支持USB-C接口

    长期追踪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近日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Max,并给出了更具体的预期。苹果即将发布的AirPods将是其第四代产品,距离上一次更新已有三年的时间,即2021年10月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5系列已经率先转向USB-C接口。

  • iOS开放有望再进一步!俄罗斯计划强制苹果开放iOS第方商店

    继欧盟通过《数字市场法案》,强制苹果开放iOS第三方商店后,俄罗斯相关监管部门也在考虑跟进这一措施。俄罗斯当地媒体称,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部计划在春季会议期间向国家杜马提交法案,要求苹果允许在iOS系统中推出俄罗斯应用程序商店。iOS17.4正式版将在下周大规模推送,最大的亮点就是允许欧盟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支付应用,也是自2008年AppStore诞生以来苹果首次针对开放三方下载问题做出让步。

  • 时代,认识超

    2024年被誉为中国超级充电桩发展的元年。在国家大力支持基础充电设施建设的同时,各地方政府也在积极推动超充的建设。那么对于超充的落地应用中的受限因素,EN科技张经理介绍到,电网的容量、投建成本、建站位置以及受众人群这些都是需要谨慎考虑的。

  • 年测了多款,三七的第2消+在路上了?

    三消一直是国内外厂商重点投入的子类,把三消和其他玩法做融合,已经成为标配。但长期观察三消后发现,海外头部厂商和国内出海厂商,在做这件事情时思路又有些不一样。相比此前产品,「Puzzles&Chaos」最大的不同在于保留「Puzzles&Survival」的紧密结合前期资源管理部分和SLG战斗玩法,愿意去利用全3D画面和华丽特效,把奇幻背景设定的潜力发挥到极致,给了玩家足够的代�

  • 星以65亿元出售所持ASML股份!为半导体技术升级筹措资金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天披露的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抛售所持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剩余158万股股份。这些股份估值约1.2万亿韩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三星电子出售ASML股份目的在于为其半导体工艺技术升级筹措资金。在2012年的时候,三星电子斥资约7000亿韩元收购了ASML约3%的股份,用于光刻机开发合作。20

  • 小米Civi 4有望搭载骁龙8系旗舰芯 支持徕卡定制联名影像

    有关小米Civi4的信息越来越多,预计这款新机将在5月份左右与我们见面。小米Civi4将实现一次巨大的定位升级,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改变就是它将首次采用骁龙8系旗舰平台作为工程机的基础。小米Civi4将实现卫星消息和卫星通话功能,为用户在户外或者偏远地区提供更为稳定的通信保障。

  •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三星即将在3月11日发布两款5G手机,GalaxyA35和GalaxyA55。国外科技媒体发布了GalaxyA355G的渲染图和详细规格。GalaxyA35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