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ax3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美学评测:小米Max 3 开箱上手

2018-07-23 10:45 · 稿源:科技美学

《科技美学评测:小米Max 3 开箱上手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美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挤牙膏 iPhone 15 Pro Max跑分公布 不如Mate 60

    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的新款智能手机,并开始了预售。在正式发售前,安兔兔后台发现了一款名为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这款手机更新的细节相比华为Mate60系列,更像是“无关痛痒”的小变化,通俗的说,就是“挤牙膏”似的更新。

  • iPhone 13 Pro Max升级新版iOS后信号突然消失 用户:卖这么贵信号这么差

    一位用户发文表示,他的iPhone13ProMax更新iOS17.1Beta3版本后,信号会突然消失,一天会出现好几次这样的情况。这位用户还吐槽,iPhone卖这么贵,信号还这么差。安卓阵营普遍都采用高通的Soc全家桶,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SoC中,兼容性、稳定性都更出色,信号自然更好。

  • 开发快速上手MasterGo,让设计和代码连接更紧密

    设计师与开发者处于不同的项目阶段,同时也使用着不同的工具,那么让他们两者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方式就尤为重要,MasterGo虽然是一款面向设计师的专业工具,但同时兼顾强大的协作基因,今天小编就用一个全新的视角,站在开发者的角度,帮助大家了解和正确使用MasterGo,让设计与代码连接更加紧密!在开始之前,我们首先需要知道,MasterGo能为开发者做什么?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从开发者视角快速上手使用MasterGo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开发同学,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开发同学可以加入体验一下MasterGo。

  • 怒摔iPhone13 Pro Max 刘金怒摔手机:今不再购买苹果产品

    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了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苹果15系列发售首个周末 Pro Max十分最抢手

    苹果iPhone15系列在正式开售的第一个周末,9月24日从苹果官网查询各款机型的门店库存情况发现,iPhone15基本款和iPhone15Plus当天网上下单后就能取货;Pro系列的供应则比较紧俏,上海只有少数一两家门店当日有部分iPhone15Pro的现货ProMax当天上海所有门店都缺货。如果在924日下午5点左右在网上订购一部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显示在上海环贸和南京东路门店可以当天预约取货;记者再订购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时,上海所有零售店都显示暂无现货。上周,投行韦德布什也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中预测,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提高10%至12%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