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行业新变革! 华捷艾米助力Vivo携手打造体感游戏手机

2018-07-20 08:42 · 稿源: 用户投稿

在2018MWC上海站,vivo震撼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华捷艾米体感游戏的样机,用户只需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便可畅玩电视大屏幕上的体感游戏...手机搭载体感游戏在业内还是首例...而vivo手机搭载华捷艾米的体感技术,轻松甩掉游戏机,一台手机即可实现免费客厅体感互动游戏...(用户在家里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半岛联袂那不勒斯,携手打造体育娱乐新体验!

    半岛体育与那不勒斯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体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传统足球与现代科技结合,共同推进足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协议签约现场,半岛体育相关负责人充满信心,“此次合作,我们将结合那不勒斯的球迷特性,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植入到不同的生活场景之中,利用大数据、云端技术推动线上-线下场景深度�

  • 苹果声称A17 Pro是最强游戏手机:完爆M2 Ultra

    苹果公司对A17Pro的性能非常自信,甚至声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游戏手机。苹果公司认为,A17Pro的性能是当今智能手机中独一无二的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不知道华为、小米、OV等安卓手机厂商看到这样的喊话,怎么应对?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易车与腾讯携手打造垂直+全域汽车数字化营销生态协同新模式标杆

    近日,著名的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23 年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生态协同洞察》(以下简称为“洞察”)。该洞察深入研究了当前汽车行业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强调了该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变革和竞争格局,同时也指出了汽车营销面临的三大重要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流通产业环境,洞察指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整合汽车消费决策链,而互联网生态协同�

  • 看“商商查”如何引领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李斌:蔚来手机首款为车设计的手机 不需要靠广告挣钱

    在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蔚来CEO李斌在接受@车云网采访时谈到了蔚来手机,称其为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蔚来手机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是一个非常有蔚来设计风格”的手机。李斌此前还强调,我们做手机并不是要去跟小米、华为竞争,逻辑不太一样。

  • 科技与潮流的破界碰撞,Redmi联名AAPE打造首款潮流手机

    2023年9月21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主题为「蜕变新生」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Note13Pro、Note13Pro、Note135G三款手机,以及RedmiPadSE、RedmiBuds5、Redmi投影仪2系列、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等新品。作为最新一代的体验小金刚,RedmiNote13Pro全系迎来蜕变。未来Redmi仍将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不断迎接挑战,不断刷新自我,开启新的征程。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