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2018上半年全球手机发货量突破1亿台

2018-07-19 08:36 · 稿源: 资讯索引
《余承东:华为2018上半年全球手机发货量突破1亿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余承东公布华为2016手机销量!P9立了大功

年轮即将转向新的一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发表了2017年新年致辞。据他透露,2016年,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预计178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2%。据IDC预测,2016年智能手机行业增长缓慢,全球年度发货量增速约1%。在这种大环境下,华为年度发货预计1.39亿台,整体提升29%,基本完成今年全年目标;P9/P9Plus上市8个月全球发货超过1000万台,成华为首款出货量破千万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渠道方面,华为2016年与全球数千家分销

余承东:Nexus6P将不会在国内上市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谷歌“亲儿子”Nexus6P由华为代工,目前该机已经在欧美开始发售,同样很多用户也期待华为将Nexus6P引入国内。不过,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日前举办的线下体验会上表示,与谷歌合作的Nexus6P则不会在国内上市。余承东说,由于谷歌服务无法在国内使用的原因,华为Watch需要用其他服务进行替换,所以上市时间有所推迟。

余承东:2016年上半年华为卖了6056万台智能手机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下午消息,在华为消费者业务2016年上半年业绩沟通会上,余承东透露2016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41%;智能手机出货量6056万台,而去年上半年出货量4820万台,同比增长25%(去年全年华为出货量为1.08亿部)。据分析,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快于出货量增长,这说明华为中高端销量比重增加。海外增速1.6倍于国内市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截止2016年5月,华为占比11.4%,相比2015年12月镇长了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