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5G明年普及,今年还要不要换4G新手机?

2018-07-17 18:10 · 稿源: 手机中国

《5G明年普及,今年还要不要换4G新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临近2018年的这个当口,许多用户在换机的时候会担心,明年5G手机出来了,现在换4G手机是不是非常不划算?还有没有更换的必要?其实作为通信行业的一大革新,5G的普及远没有想得那么简单,那么现在买4G手机可以吗?跟随小编往下看...

现在开展的试点,主要用于验证典型应用,如工业控制、智慧交通、智慧港口、边缘计算、智慧城市、车联网等...

而此前高通表示将在明年推出首款5G芯片,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高通骁龙855,而且华为也也多次表示,将在明年年中或者下半年适时推出自己的首款5G手机,而芯片应该采用的是自家的麒麟990或者是此前网传的麒麟102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