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明日香港上市:稳定压倒一切

2018-07-08 17:41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明日香港上市:稳定压倒一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8日,小米在港交所公布了配售结果,每股发售价定为17.00港元,总市值约为4265亿港元,也就是543亿美元...

首先,根据港交所7月4日晚的公告,小米7月9日上市的小米股份就将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小米期货和期权也将同时推出...

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方面体现了港交所对首家“同股不同权”上市公司的重视,吸引更多专业投资者参与小米交易来,有助于小米股价的稳定,另一方面本次成功申购小米的投资者中,长期投资者、基石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国际投资者等大型投资者要远远多于散户投资者,他们的专业程度,以及对小米真实价值的评判估计也自然更高一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