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LPDDR5、UFS 3.0存储介绍:我们何时能用上?

2018-07-02 09:40 · 稿源: 快科技

《LPDDR5、UFS 3.0存储介绍:我们何时能用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较于处理器芯片,存储性能这些年在智能手机上的重要性也开始逐渐凸显...

具体来说,LPDDR5的速度将达到6400Mbps,比LPDDR4翻番,比LPDDR4X(4266Mbps)提升50%...

对比之下,UFS3.0的标准已经由JDEC正式敲定,最大速度2900MB/s,对比UFS2.1的1200MB/s提升了1倍...

三星已经启动了面向汽车领域的UFS3.0闪存芯片生产,智能机/平板有望在2019年开始逐渐普及,三星S10开始?...

至于SDExpress标准的存储卡,最大容量(SDUC卡)提升到128TB,速度更是可达到985MB/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 Pixel 9 Pro 真机亮相:美光内存 三星 UFS 存储

    谷歌Pixel9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这款手机的尺寸与iPhone15Pro相似,并且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TensorG4芯片组和16GB内存。由于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定价和发布时间的确切信息,我们只能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华扬联众接入Kimi,小脉焕新3.0

    华扬联众宣布接入Kimi,小脉营销助手焕新推出3.0版本,核心功能全面优化!小脉营销助手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精准、高效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果。该工具能够自动采集,检查和处理文本信息,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分析、归纳总结、洞察品牌在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消费者意图,快速产出用户分析报告、检查品牌健康,从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快速出方案。”未来,小脉营销助手将着重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打破技术壁垒、节省沟通环节,与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铸AI营销新秩序。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首台e平台3.0纯电SUV!比亚迪全新车型元UP发布

    在今日的比亚迪新车发布会上,旗下全新A0级纯电SUV元UP正式发布。该车是首款搭载e平台3.0的纯电SUV车型。新车将搭载130Kw电机、290牛米、百公里加速7.9秒,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6分钱。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全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立体搜索,精准出击,召募3.0提供完整“企业跟踪工具箱”

    依托多年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和行业数据的积累,投中信息向市场推出了一款辅助产业招商的高效工具——“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召募智慧招商系统”以企业大数据、产业数据为基础,帮助招商从业人员从园区产业定位、园区选址、企业筛选、招商流程管理到最后企业入驻的相关服务,提供多维度信息和工具,从提高招商效率,降低招商成本,实现“一站式”智慧招商。如需进一步获得产品详细介绍,请联系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工作人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