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到底估值多少?雷军:腾讯×苹果

2018-06-21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到底估值多少?雷军:腾讯×苹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业内对小米的估值高达700-1100亿美元之多,不同证券机构给出的数字800-940亿美元不等,不过根据更新过后的港股上市招股书,目前小米的估值只有539-698亿美元,行使超额配售权后为543-703亿美元...

“很多人问我到底是给小米腾讯的估值还是苹果的估值,我说我要腾讯乘苹果的估值,因为小米是全能型的...

“这次550亿美元的定价,就是我也不想开价了,你们随便开吧...

雷军则用“新物种”定义了小米,他说:“过去一个星期我终于想明白了,小米是全球罕见的,同时能做电商、硬件、互联网的全能型公司...

或许正是因为对小米如此的定义,雷军才有了估值等于腾讯乘以苹果的底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首选 50万以内最好开的车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2天,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雷军对自家的首款车十分重视,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苹果用户不用担心,小米SU7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全面、非常彻底,我们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的首选。”雷军说道。此外,雷军还谈及了苹果放弃造车一事,表示理解库克,毕竟这个行业的挑战太大。对于小米SU7的定位,雷军表示它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不论价位,都是最优秀的选择。最后,雷军激动地表达了对于品牌溢价持强烈反感:品牌溢价是在小米最恨的一个词,我们?

  •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用3年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米SU7进行了评价,显示出对这款产品的认可。他认为,作为一个曾经从事产品开发的人,小米SU7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完成度。李楠指出:对比下周回国或者苹果,都是更好的交付水平。但是你说SU7就是同价位最好的电车之一,我相信肯定还是有疑问的。”。不过,他对小米SU9的期望更高,认为它有望成为同价位中国最优秀的电动车,甚至无人能及。他对此充满了信心,甚至可能比很多小米粉丝还要坚定。根据主流市场反馈迅速和精准的迭代,就是小米在手机市场获胜的核心能力,雷军将这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首批小米汽车SU7开始交付 雷军小米车主开车门

    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内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仪式——小米SU7首批车主交付活动。作为小米的创始人和董事长,雷军亲临现场,与首批车主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亲自为他们开车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着交付工作的逐步推进,相信越来越多的小米汽车将驶向街头巷尾,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小米为什么3年就能造出车 雷军小米积累了14年智造经验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雷军在直播中称,小米汽车发布后,网上有人不理解小米汽车仅用了3年时间就造出了车,比业内平均速度快了很多。对此,雷军介绍,小米已经成立了14周年,小米汽车3年造出车的背后,是小米集团14年的智能智造经验和技术积累。此外,前段时间,智己汽车CEO刘涛还曾发文表示,小米汽车三年就从平�

  • 雷军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