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斩获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金额

2018-06-19 07:25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斩获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金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销量第一、金额第一...

具体来说,从6月1日-6月18日,小米斩获京东、天猫手机销量第一、安卓金额第一、苏宁安卓手机销量金额双第一等...

其中小米8斩获京东、天猫新品冠军,小米电视斩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销量冠军、小米12.5英寸、15.6英寸轻薄笔记本斩获三平台销量冠军,小米智能硬件斩获42项第一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余承东感慨问界汽车速度惊人:销量前五、质量第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个人微博晒出了问界汽车优异的战绩:销量前五、质量第一!余承东表示,华为与几家车企联手,组成了鸿蒙智行汽车技术生态联盟。鸿蒙智行全面引领智能汽车变革,不断带来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包括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驾控等等,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其中,现象级爆款问界M7上市仅7个月,大定数超过17.4万台;问界M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小米王腾:Redmi Turbo 3销量非常不错 准备送出小米SU7了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透露了RedmiTurbo3的销售情况。他发文称:很多同学关心Turbo3战报,初步看了下预售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同档友商都好很多。对于还未购买的消费者,他建议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实体店体验产品,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京东小米签订2024战略合作新目标: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50%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受到热捧,其需求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3月27日,京东与小米宣布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销推广、新品首发、资源支持三大核心板块展开深度合作,2024年小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京东年销量目标剑指300万台,其中智能手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0%,共同推动智能穿戴品类快速发展。当前,随着底层硬件创新逐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