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NEX开启预售:3898元起

2018-06-13 14:15 · 稿源: 快科技

《vivo NEX开启预售:3898元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NEX6GB+128GB版售价3898元,NEX旗舰版8GB+128GB售价4498元,旗舰版8GB+256GB售价4998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外观,其采用了无刘海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1.24%,屏幕纵横比为19.3:9,分辨率为2316×1080...

而且vivoNEX还升级到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识别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

硬件规格这次vivoNEX分为了两个版本,旗舰版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 华为手环9今日开启预售 售价239元起

    华为手环9已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279元。华为手环9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满电状态下,手环最长可使用14天,常规使用也有9天的续航能力,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享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 ToDesk云电脑开启公测!支持AIGC、高性能渲染等场景,价格低至0.98元

    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云电脑作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式,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电脑的使用方式。ToDesk云电脑宣布开启公测,以其支持AIGC、高性能配置等特性,引起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ToDesk云电脑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计算平台。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协商无果便直接离开

    4月13日,山东一理发店发生了一起顾客与发型师因理发价格引发的争执事件,此事被拍摄成视频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顾客愤怒地表示给孩子理发收费138元过高发型师则反驳称,为孩子理发后其母亲却拒绝付款。这起事件提醒我们在消费过程中,无论是商家还是顾客,都应注重沟通与理解,避免因价格问题产生不必要的争执。

  • 电池、进水、碎屏全都保修!OPPO A3 Pro开启预售:19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A3Pro正式开启预售,起售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是业内首款通过IP69、IP68、IP66防尘防水测试的满级防水”产品,能够有效应对高温高压喷、持续浸水、强烈喷水等涉水场景。这款新品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售。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元起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