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小度智能音箱怎么样?多少钱?

2018-06-12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小度智能音箱怎么样?多少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小度智能音箱价格、配置汇总

今天下午,百度在北京召开小度新品硬件发布会,正式推出小度AI品牌的第二款硬件“小度智能音箱”,售价 249 元,尝鲜价 89 元。

小度智能音箱售价多少 小度智能音箱怎么样

小度智能音箱是由百度新推出的智能AI音箱,能够进行声控控制,更多新功能新模式推出,对此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在看看小度智能音箱售价是多少,使用效果又怎么样呢?那就一起来看看,不要错过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小度音箱放歌被起诉侵权 法院:驳回 仅为链接服务提供者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了一起“小度音箱”被控直接侵权案。原告D公司对涉案音频享有录音制作者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百度网讯公司提交的证据,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证据链条证明其在本案中为链接服务提供者,故D公司关于涉案音频储存于百度网讯公司服务器的主张不能成立。

  • 百度CIO李莹接棒小度 大模型或助力小度增长

    百度宣布百度集团副总裁、CIO李莹博士出任小度科技CEO。李莹于2004年加入百度,在多个核心业务IntegerField上获得丰富经验,任百度CIO期间,她运用AI优化内部流程。小度可望借助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大模型加持下获得进一步发展。

  • 李莹换景鲲,小度变前锋?

    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原CEO景鲲因个人原因即将辞任,即日起,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集团首席信息官李莹博士担任小度科技CEO,向集团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直接汇报。这一突然的人事变动不可谓不意外,毕竟在10月17日即将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早已定下了由原CEO景鲲就“大模型时代,小度重塑智能生活”这一主题参与发言。一周后的百度世界大会应该会是新CEO的上任首秀,会否有更“激进”的业务规划,很快就能揭晓。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发布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德施曼发布Q50MVPro智能锁,新技术掌静脉引领智能锁行业新趋势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身份认证方式,避免如密码、卡片等这类认证方式的遗忘、丢失或被盗取的风险,提高了身份认证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今年5月,刷掌支付正式发布,掌静脉识别逐渐成为新的风潮。德施曼作为行业首家接入微信音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锁品牌,德施曼Q50MVPro也搭载了此项功能,只要按门铃就能实时通过微信视频对讲,不会出现门锁消息呼叫漏接,消息被淹没的情况,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重要访客!在全屋智能崛起的时代,智能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本次德施曼推出新品掌静脉大屏智能锁Q50MVPro,不仅扩大了旗下智能锁品类布局创新掌静脉识别的技术,摆脱传统掌静脉识别技术瓶颈,树立了高端智能锁的产品标杆。

  • 米哈游、复旦发布,具备感知、大脑、行动的大语言模型“智能体”

    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展示了前所未有的创造能力,但距AGI还有很大的距离,缺少自主决策、记忆存储、规划等拟人化能力。为了探索大语言模型向AGI演变,进化成超越人类的超级人工智能,米哈游与复旦NLP研究团队联合发布了一篇基于大语言模型的“智能体”论文。在模拟社会中,智能体之间会出现自发的社交活动和群体行为。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华为发布非凡大师智能金表:18K黄金打造 极致奢华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外,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的续航可达8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