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小米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确认:米粉表示预料之中 全因雷军走漏风声

2018-05-25 12:52 · 稿源: 科客

《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确认:米粉表示预料之中 全因雷军走漏风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最新的预告当中,小米官方也亲自确认了小米手机8将采用的一项技术...

其实小米在小米5s中就率先商用过“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不过由于其表现不佳,识别率糟糕,这也成了该款产品被人诟病最多的问题...

另一边vivo也已经首发并商用屏幕指纹识别好一段时间了,所以这次小米8的屏幕指纹识别自然也不会翻车...

当然,此前也曾有消息称小米8还将同时配备3D结构光人脸识别,作为比屏幕指纹识别更热门的技术,为何小米没有率先进行预热宣传呢?这点还是有点奇怪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官宣!曲面屏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蔚来在一场在线活动中发布了其全新车型EC6。在活动开始的前50秒内,一部手机多次出现在画面中,引发了外界对这可能是蔚来即将发布的首款手机的猜测。蔚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SoC,并提供12GB1TB、16GB1TB和16GB512GB版本,支持100W快充。

  • 雷军在线求解“技术为本”有没有更好的翻译 米粉答案获点赞

    在此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上,雷军给未来的小米定下三大指南,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在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雷军也表示技术创新是小米生存和发展之本,小米也非常重视强化基础研究,我觉得基础研究要从源头和底层去解决一些关键的技术问题。底下一众粉丝纷纷留言,有抖机灵搞笑的:也有高材老粉真心解答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不过下面的回复你是什么意思啊。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OpenAI首席执行官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米粉评价Redmi K60至尊版:神U、屏幕、发热控制、拍照均优秀

    一位米粉对RedmiK60至尊版的评价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手机的屏幕、流畅度、发热控制以及拍照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价格也非常合理,因此销量很好。K60至尊版还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20W闪充,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 日本首相:国际人工智能法规将于圣诞节前出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于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上宣布,G7领导人计划在年底前制定国际人工智能法规,以应对AI技术的迅速发展。称G7国家将采用“广岛AI进程”来协调各方的行动。岸田首相强调了广泛的合作和利益相关方的参与,以实现这一目标。

  • 江歌妈妈首场直播带货 涌进10万多人 多数网友表示支持

    10月9日晚上江歌的母亲江秋莲首次进行了直播带货,持续3小时吸引了1518万观众,同时在线观众数量一度达到超10万,销售额超过百万元。这一事件引发了争议,但大多数网友对江秋莲的带货行为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新的领域中取得好成绩。

  • 微软技术主管英伟达人工智能芯片的供应正在改善

    微软技术主管KevinScott周三表示,与几个月前相比,该公司现在更容易获得运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英伟达芯片。Scott在加利福尼亚州DanaPoint的CodeConference上发言时说,英伟达GPU市场正在逐渐开放。过去几年中最好的选择就是英伟达。

  • OpenAI将继续免费提供ChatGPT,不追求快速盈利

    OpenAI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严肃的解释”,以反驳有关该公司的错误信息并澄清其使命。OpenAI表示,其使命是继续开发至少与人一样聪明、造福全人类的人工智能,同时限制员工和投资者的经济收益。微软回应称,他们正在不断改进技术,Bing聊天机器人使用了OpenAI和微软语言模型的混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