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宣布新机:竟定位区块链

2018-05-16 07:22 · 稿源: 快科技

《HTC宣布新机:竟定位区块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HTC宣布正在开发一款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Android手机,其内部代号为Exodus,将提供一个系统级钱包功能,并内置安全硬件以支持数字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

区块链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在手机内集成原生钱包功能来提升安全性和交易时的用户体验,同时在由该款手机组成的网络内进行用户间直接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免去了挖矿的费用...

HTC计划搭建一个原生的区块链网络,每一台Exodus手机都充当该网络中的一个节点,这给该款手机的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 细分产品定位,维达未来可期

    作为一家定位高端的纸业集团,维达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着“专业”“可持续发展”“创新进取”“拥抱改变”的品牌核心价值。通过多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现已覆盖了卷纸、抽纸、湿巾、卷纸、湿厕纸、厨房用纸、棉柔巾七大品类,设计更是同时涵盖时尚、简约、艺术多种风格,无一不是值得入手的精致纸品。维达将继续专注于创新投入及品牌建设,提升电商渠道,通过线上营销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 音乐圈巨震!刚刚,Sora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支名为《Worldweight》的音乐视频,由艺术家AugustKamp作曲,借助Sora制作的MV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首作品不仅是AugustKamp音乐创作的具象展现,也是Sora在AIGC技术上的又一突破。这种从实到虚的变化,不仅令人感慨万千,也引发了对未来艺术创作方向的深思。

  • 双胞姐妹失散多年给儿子取名一样:感动无数观众

    在3月23日晚的东方卫视某节目中,迎来了一对充满传奇色彩的双胞胎妈妈——孙叶和刘艳。她们虽长达30年未曾相见,却保持着出奇一致的发型和头发长度,甚至连给儿子取的名字都相同,都是凯文。在东方卫视的节目中,她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让人们再次相信,亲情的力量能够超越时空的阻隔,让失散多年的亲人重聚。

  • Nothing Phone 2即将亮相!新机内部代号为“PacManPro”

    Nothing计划推出改良版Phone,内部开发代号为“PacManPro”。这款新手机预计会在设计、处理器以及其他方面进行调整。这让人不禁猜测,Nothing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 后排新增两块大屏!蔚来全新ET7谍照曝光:定位旗舰级轿车

    最近,蔚来新款ET7的无伪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蔚来目前的旗舰级纯电轿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月灰银配色,其造型看上去也更加协调。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轮毂造型也换成了多辐式镀铬轮毂,与之前的设计相比,新款轮毂更符合一款行政级轿车的定位。此外,车尾部分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新车疑似取消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部似乎还增加了可以电动升降的尾翼,进一步突显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前排仍然采用了方形大屏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二排新增了两块大屏,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娱?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