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 SE 2将于9月份发布 将支持Face ID认证

2018-05-14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 传iPhone SE 2将于9月份发布 将支持Face ID认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SE2最终设计成谜:重磅功能或被砍

近期有关iPhone SE2的发布时间变得越发扑朔迷离了。早前的传闻是iPhone SE2将在六月举行的WWDC2018大会上与大家见面,但来自日媒的消息是,iPhone SE2尚未量产,原因是苹果还没决定iPhone SE2的最终设计。

传iPhone SE2将于9月发布 刘海屏设计

日前,有关根据一家在日本 IT 周春季移动解决方案展会上出席的中国配件厂商爆料,第二代 iPhone SE 还没有开始量产,这意味着这款设备可能需要等到 9 月,与今年的旗舰 iPhone 一同发布。

日本供应商证实:苹果正在研发iPhoneSE2

最近有关iPhone SE2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这也意味着现在已经临近iPhone SE2的发布时间。虽然现在手机界都是大屏的天下,但仍然有一部分小屏爱好者等待着iPhone SE2的推出。

传iPhone SE2国行售价3788元起:6月15日开卖

今年的WWDC2018并没有发布任何硬件,就连之前传的火热的iPhone SE2都没有现身,让众多小屏爱好者倍感失望。但最近有消息显示,iPhone SE2可能会在6月15日直接上架官网开卖。

苹果iPhone SE 2概念视频放出 全面屏的小屏机

<p>【TechWeb】自从苹果在2017年推出了刘海全面屏手机iPhone X,其全面屏的设计风格不仅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同时其“刘海”的设计语言也被国内外手机厂商争相模仿。对于苹果的小屏手机iPhone SE,很多用户都希望苹果可以推出新一代小屏机,尽管去年由不少消息爆料了这款新品,但苹果却一直没有推出。

苹果3月新品发布会无硬件?或许iPhone SE 2就是那个one more thing

<p>【TechWeb】苹果昨日宣布将于3月25日在乔布斯剧院举办其春季新品发布会,虽然有消息称,苹果只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其新闻订阅服务,不会有新品更新。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AirPower跳票太久、第二代AirPods又呼声极高,因此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品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小屏用户之福!iPhone SE2刘海屏曝光

苹果小屏旗舰iPhone SE2即将与大家见面,连日来的连番爆料已让用户目不暇接。昨晚,iPhone SE2的屏幕也曝光了。

iPhone SE2尚未发布 第三方保护壳已开放预购

对于上周曝光的iPhone SE 2保护膜来讲疑点很多,比如「刘海」的切割角度是倾斜的,与 iPhone X 上的不是很像。不过制造商们似乎对此信心满满,苹果未发布新机,保护膜、保护壳已经提前开始接受预购。

iPhone SE2机身尺寸曝光:小屏旗舰

目前,有关iPhone SE2的消息已传的沸沸扬扬,最早的传言是说iPhone SE2将在6月的WWDC大会上亮相,但后来又有新的消息打破这一传言。不过可以肯定的,iPhone SE2已经离发布不远了,有很多小屏爱好者都在等待iPhone SE2的到来。

iPhone SE2最新概念图赏:是你的菜吗?

近期,关于iPhone SE2的传闻不断曝出,苹果什么时候发布iPhone SE2目前仍是未知。下面几张是iPhone SE2 最新概念图,看看是你想要的样子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