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DC中国智能机报告:华为出货量 小米增长最快

2018-05-08 16:22 · 稿源: 资讯索引
《IDC中国智能机报告:华为出货量第一 小米增长最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下巴进一步收窄 最快9月发布

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3何时发布确实是不少米粉所关注的点。

华为手机携梅西为粉丝谋福利 618梅西签名球衣等你来拿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在中国众所周知的话来形容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里奥·梅西的运动生涯简直是再合适不过。即使是对足球一窍不通的人也会对这个名字相当的熟悉,但是一个人的成功向来不是一蹴而就,即便是像里奥·梅西这样的顶级足球运动员也是几经努力才走到如今的地位。 在 11 岁那年,梅西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而这种病会阻碍他的骨骼生长,也是因为这样,一度觊觎梅西的河床队也打消了“挖角”的念头。但梅西没

HUAWEI WATCH GT再添活力雅致款新成员 与P30 共同亮相

4 月 11 日,华为在上海召开了华为P30 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会上除了发布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技术的华为P30 系列旗舰新机,还发布了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系列新成员——雅致款和活力款。多种活力新色选择,全新升级氟橡胶表带活力款与去年发布的HUAWEI WATCH GT表盘大小一致,采用46mm系列表盘,陶瓷表圈也融入了更具探索精神的 24 小时刻度,雅致款则用42mm小表盘设计烘托细腕之美。表带方面,活力款选用橙色和墨绿两种当下流行活

五一出游尽享户外运动 有了ta再也不怕忘带手机

2018年4月21日清晨,深圳大运中心迎来了20000名徒步者。他们处于不同的年龄,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却因共同的目标汇聚于此——2018第十八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在这一百公里的漫漫长路中,陪伴他们的是一种“我笑别人,别人笑我,一起笑到终点”的态度,还有HUAWEI WATCH 2与即将在5月23日正式开售的HUAWEI WATCH 2 2018版。 众所周知,在运动中,尤其是对体力消耗极大的长距离运动中,保持合适的心率至关重要,合适的心?

五一带朋友吃北京烤鸭 看完这些照片你还能忍住吗?

五一小长假,朋友从老家来北京旅游。到了北京,必须要吃的当属烤鸭。烤鸭去哪里吃?很多人脱口而出:全聚德。其实,全聚德的鸭子太肥且贵;老北京都知道,吃烤鸭当然要去大鸭梨、便宜坊和金百万。这几家的鸭子肥瘦适中、价格实惠,适合家庭聚会。刚巧,家附近就有一家大鸭梨,带着我新到的华为P20手机一起探寻北京烤鸭的美味吧。到了门口,随手用华为P20拍一张。进店时候,大鸭梨会给每桌用餐顾客赠送水果,下面会放置干冰,赶紧掏

华为大手笔! 21位直播达人陪你一起过跨年夜

在当下,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在元旦参加跨年派对,和亲友一起倒数来迎接新年;电视上也会播出很多跨年晚会,邀请很多演员明星来和观众一起跨年。但是这些都不算太有创意,每年都差不多的样子,而要说到创意的话华为今年的跨年活动值得一看,华为 nova 2s手机将举办“全球 24 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而且这并不是普通的直播活动,这是一场在全球 20 个热门城市同时进行的大手笔直播。华为 nova 2s这次邀请到了 21 位旅游达人,他们分

论给北极熊拍写真,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

一群人远离文明世界,在手机没有任何信号,跟外界联系只能靠卫星电话的情况下,驾驶一艘核动力破冰船只身深入北极圈寻找极点。这不是凡尔赛的小说,而是笔者前一段时间的一个真实旅程。毕竟人类历史上,只有 2 万多人、 100 多艘船能够达到北极点,能成为这其中一员,几率比北京小汽车摇号可小多了!北极印象只有一个字:冷。冷到连浮冰小岛都是蓝色的。寒冷似乎是浸入了这片地方的所有角落。极寒并不意味着北极就是一片生命的荒漠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傻瓜式恢复教程

华为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品牌远销海外,虽然华为的外观并不被所有人看好,但是华为手机的性能却是有目共睹的,在支持国货的热潮中很多小伙伴都弃苹果买华为,那么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呢?

拿起华为手机拍大片“Face of Art”主题摄影大赛开启

为了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用华为P10 手机去体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的魅力和乐趣,从而表达自己内心的艺术感。自 4 月 11 日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将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举办一场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人像摄影艺术大赛,旨在激发和鼓励爱好摄影的同学用手中的华为手机观察社会,用人像摄影去记录生活中的情绪和故事,让每一拍都能成为时尚大片。从 4 月 11 日8: 00 起至 2017 年 6 月 4 日 24:00,网友只要用华为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